热贴:倪萍大姐终于“走了”(图)

发表:2020-04-19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热贴:倪萍大姐终于“走了”
倪萍(图片来源:网络图)

【看中国2020年4月19日讯】近日,一篇标题为“倪萍大姐终于走了,永远离开了我们”的贴文在华人圈热传。乍一看,还以为出了人命,看内容才发现原来讲的是倪萍离开中国、移民美国的事情。虽然是多年前的旧闻,仍然引来大批网民围观热议。

该文作者写道:内地知名艺人——前全国政协委员倪萍,被爆与丈夫杨亚洲已经移民美国,两人在美国拥有两套房产,第一套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另一套在洛杉矶。倪萍还在美国注册公司,大有一展商才之意。

记者为核实传闻,查询了相关记录,找到了相关购房契约,证实一对英文名字为Yazhou Yang和Ping Ni的夫妇分别于2012年和2014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购入两套住宅。

Yazhou Yang和Ping Ni应为杨亚洲、倪萍夫妇的拼音写法。导演杨亚洲与倪萍多次合作,两人于2005年低调成婚。

这夫妻俩真是天造的一对、地设的一双。丈夫是知名导演,专拍爱国电影。倪萍是央视主播,大红大紫、无人不知。她曾经是全国政协委员,经常在央视煽情,挥洒热泪,表演“爱国秀”,在她当了多年全国政协委员后,她告诉记者“我从来不投反对票,因为我——是爱国的”,因而被授予“共和国脊梁”称号。

但是,他们终于还是走了,移民美国了。

他们在中国赚足了眼球,也赚足了金钱,他们将财富转移到了美国,开始了人生最滋润的享受。

因为是导演和演员的最佳组合,因为名气太大,他们的移民过程同样充满戏剧性。他们完美导演了移民三步曲。

第一步,倪萍在加拿大高调举办画展,据说是因为她的国内粉丝大多移民加拿大了。这个时候,网络传言倪萍移民加拿大了。于是,人们开始寻找她移民的证据,但是,她并没有移民。此举非常成功地转移了人们的视线,也告诉人们谁说她移民谁就是造谣。

第二步,就在她成功转移人们的视线、辟谣移民传闻的同时,他们在美国购房和移民的手续正在悄悄进行之中。

第三步,就在网友们发现自己被愚弄之后醒悟之时,倪萍两口子已经在美国高调定居了。此时此刻,国内的风雨已经淋不到他们了。他们在美国对大陆网民发出得意的嘲笑。

据悉,像倪萍这样煽情中国老百姓所谓“爱国”、“反美仇美”,自己却转眼移民美国,或把孩子生在美国的大陆名人与中共官员比比皆是。中国民间流传的一句“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应该就是对“共产党脊梁”们的最好诠释吧!

也有人认为,中共体制里边越高层的人,越知道里边到底有多烂。忽悠的就是那些天天看新闻联播,自愿被洗脑的“韭菜”老百姓。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