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 至今仍散发神秘能量(图)

发表:2020-04-18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士尼亚的“太阳金字塔”,至今仍散发着神秘的能量。
波士尼亚的“太阳金字塔”,至今仍散发着神秘的能量。(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cok)

埃及金字塔和玛雅的奇琴伊察金字塔,举世闻名,而欧洲的波士尼亚金字塔,则是更大、最神秘的金字塔。这座万年金字塔至今仍散发着不可思议的神秘能量,令科学家们百思不得其解。

波士尼亚金字塔群,位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首都塞拉耶佛。在被发现之前,这群金字塔被土壤与植被覆盖隐没在丛林里。

古苏美尔、巴比伦、阿卡德帝国、亚述帝国、古埃及,以及古印度等文明的历史均为8千年,而波士尼亚金字塔的年龄则为1.2-2.6万年。

波士尼亚金字塔共有5座:太阳金字塔(Pyramid of Sun)、月亮金字塔(Pyramid of Moon)、龙金字塔(Pyramid of the Dragon)、地母金字塔(Pyramid of Earth)、爱的金字塔(Pyramid of Love)。

通向太阳金字塔的巨大平台长410米、宽27米,由石板铺成,每块石板厚10-12厘米,表面经磨光平整。

埃及胡夫金字塔的高度为147.5米,而波士尼亚的“太阳金字塔”则高达220米,连第二高的“月亮金字塔”其高度都有190米。

波士尼亚金字塔群与墨西哥在西元200年建造的金字塔惊人地相似:平台、斜坡、接着平台,也同样都是成对出现,使人联想起拉丁美洲的“双金字塔”,一个象征太阳,一个象征月亮,两座金字塔在山谷入口处拱成一个入口。

“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之间有很明显的天文关联,前者的影子在太阳下山前移到山谷内,而其阴影将遮住后者。它象征性地表明,太阳在白天的角色完成了,月亮的角色在晚上开始了。具有如此明确天文关联的金字塔只在波士尼亚独见。

来自俄罗斯、克罗地亚及英国的科学家通过测试,发现“太阳金字塔”顶端散发着一股频率为28千赫的能量电波或超音波频率。这些超音波的频率无法听到或看到,而最神秘的是能量束至今仍持续向上发射。

据南方三一大学(Trinity Southern University)科学家艾波利欧·伊娃柯夫探测,这股电波约有4-5米宽的半径。

克罗地亚的物理学家们测量金字塔表面的强度时,所测出的电波为3米左右。他们发现,从金字塔中心向外移动,能量会愈来愈强。这种现象违背了已知的物理学和技术法则,这是地球上非电波技术的第一个证明。

如果金字塔发射的电波能量,随着距离变远而愈来愈强,那么这个能量束或可穿越宇宙,古人很可能知道如何运用不同的频率来进行不同的任务。由此看来,金字塔的建设者在很久以前创造了一个永动机,它至今仍在运作。

有一个奇特的现象值得一提,就是当人们进入太阳金字塔,心里会觉得平静、安宁。想必金字塔内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

以目前人类的科技,尚无法破解波士尼亚金字塔群的神秘现象,也不明白它们的真正用途。或许有一天,科学家们能够揭开这个奥秘。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