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还记得感染非典死去的人

作者:欧阳天剑 发表:2020-04-16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灭共疫情还没过去,中国很多省市的风景名胜区、城乡广场、酒店饭馆……到处又是人潮人流,人们似乎忘记了害怕与痛苦,只追求眼前现世的快乐,哪怕明知身边有无症状感染者。这让人想起了2003年非典刚过,酒楼里推杯换盏,歌舞厅里追欢逐乐,街边的广场舞……谁也不再记得被非典夺去生命的那些人。

历史是惊人相似,人们似乎从来不会吸取教训,如今要是歌舞厅洗头坊等娱乐场所营业,照样欢歌笑闹。那些在武汉焚尸炉中大批大批烧毁的人影,在人们的脑子里越来越淡,过段时间,有谁会记得呢?

尽管绝大多数人都知道,疫情会再来,而且现在没结束。那么人们为什么在生死选择中难以静心反思生命,只图现世快乐呢?这与人们对生命的漠视,对利益与物欲的追求有一定关系。

共产党为保权,在社会上故意大力宣扬复工,只图GDP,用工资转换成消费券刺激人们各类消费,人们浮躁的心只求表面忽视本质,加上无神论贬低生命,人也不过是高等动物而己,不贪图享乐还图什么呢?正如有个跳广场舞的人对笔者说:“什么身边有无症状,感染也就感染了,死就死了,有什么好多说的?”

如今中国的广东、黑龙江、内蒙等省边境城市又出现新的疫情爆发,又是封城又是封社区,按照流行规律,第二波爆发会是更可怕的。诸葛高参几个月前在大纪元撰文说:2020年会出现习近平的大凶月。世界多国表示,疫情过后将追责共产党。

如果按照现在趋势,习近平面临有几种可能:第一,更严重疫情到达后,死命维护共产党的高官包括掌权者连同共产党一起被淘汰。第二,世界追责,共产党在白热化内斗和内忧外患下,习近平为共产党历史上及江派犯下的各类罪行背祸,最终被人类正义送上绞索架。第三,世界追责,共产党为转移矛盾,发动对台或美的战争,首先动用核武,毁掉中国及世界,也包括他们自己。第四,习近平宣布解体中共,解封网络,逮捕犯人类罪的江派,给人类一个交代,习及相关人员脱身出来,在新的中国成为一个管理者。

当然,按照现在共党的政治态势,第四种可能是没有的。那么前三种,不管哪一种情况,都将有大量人在天灾人祸中死去。历史,从来不会重视那些对生命冷漠者。俗话说“不见棺材不落泪”,恐怕现在活着的人,到时如古书预言“朝病暮死”,很多连见棺材和泪落的时间都没有。

2020年4月,超级红月亮,小行星奔向地球、星球连珠、流星雨、中国从北到南的火灾……天象地灾频频,都是上天不断给机会的警告,但是人们却在追欢逐乐中没有人会去聆听上天的慈悲声。

历史上,庞贝古城、亚特蒂兰斯城、楼兰古城的毁灭,有遗迹告诉我们,毁灭的前一夜,人们还在寻欢作乐:尽情的享乐的,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这句刻在庞贝古城一处遗址的话也真是现在很多中国人的写照。

哪里有共产党,哪里就横祸丛生,五千文明的神州一来共党,就堕落崩溃祸患不断,联合国有了共党渗透,立即乌七八糟失去公正;WTO有了共党,立即赤化变色失原则;世卫有了共党,立即成了疫情谎言共谋者。连习近平这样小时候被中共打倒成黑五类的人,一沾上中共,就变得分不清善恶保中共了。

中国有句俗话,国妖出,国将亡,人多死。进一步说,人类出妖魔,历史将大变,人多死。中共曾称徐才厚、周永康等人为国妖,中共也称要统治全世界,而中共被人们称为撒旦。撒旦能害死人,因为人们愿意靠近它。

山西平瑶、苏州园林、杭州西湖、福建厦门、龙湖山,游人如织,那些曾因新冠状被隔离和死亡的人们,或者经历自身和亲人被隔离的痛苦后,这一切将很快被人们彻底忘掉。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