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近一个月未出家门 却被确诊了(图)

发表:2020-04-16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美国 感染
美国女子近一个月未出家门,却被确诊了。她到底是怎么被感染的呢?(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15日讯】美国北卡一名女子,4月9日确诊感染武汉肺炎,让她相当错愕,因为她已经三个多星期都没有离开家了。那么她是如何被感染的呢?

据美国媒体WCCO RADIO 4月13日报导,美国北卡女子Rachel Brummert,尽管在过去的3个多星期里一直都待在家里没出过门,最近却出现了发烧、头疼、呼吸困难和咳嗽等武汉肺炎病毒的症状,并在4月9日那天确诊感染。

Rachel本身就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据她回忆,自从3月中旬她离开家去药房取药后,一直到被确诊的整整3个多星期里,她都没有出过门。并且,从那时起,她就与住在单独房间的丈夫保持距离。

武汉肺炎 美国北卡 女子 确诊
相关英文媒体报导截图

Rachel表示,她认为她一直在遵守“社交疏离”准则,还经常洗手;每隔几天,她才到家门口的信箱取信,并且每次都戴着手套。她也一直没有叫外卖吃……

她实在想不明白自己这么小心翼翼,为何还会感染到病毒

她回忆起一名期间给她送杂货食品的女子,Rachel说,其实她和这名女子没有实际的接触,那么女子把杂货食品放下后就走了。但Rachel在接触这些杂货食品时,并没有戴手套。事后这名送货女子被证实感染了病毒。

“我真的以为我做对了所有事情。”Rachel表示。但一个疏忽,她就被感染了。

谈到感染病毒后的感受,她表示,这与流感不同,它“完全是另外一个怪物。”

复活节当天,Rachel在Twitter上发布了有关她的病情的最新消息。

帖子标题为“复活节COVID19风格。今天早上发烧降至99.8。少一点咳嗽。SpO2 98%。没有头疼大多只是疲倦。祝大家复活节快乐,平安。”

从Rachel的病例来看,这个病毒确实是非常容易传播且很难追踪:3月18日,她离开家,去了趟药店,之后一直待着家里;3月22日,她开始有症状,但当时她并不知道是与病毒有关。她感觉头疼、咳嗽、发烧、失去味觉和嗅觉、气短。4月5日,她在急诊室接受检测,4月9日,检测结果出来了,呈阳性。

目前欧洲、北美等国家的疫情都有了放缓的迹象,但在此还是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能放松警惕。因为,这个病毒确实是非常容易传播且很难追踪。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