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 疫情后你的数字生活将是这样(图)

发表:2020-04-15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电子科技 美国
科技(图片来源:公有领域Pixabay)

【看中国2020年4月15日讯】随着数以百万计人习惯了中共病毒“居家令”的新常态,美国人的数字生活方式可能再也不一样了。

疫情大流行之际,人们与家人视频进行沟通;孩子通过在线教育学习;人们通过在线课程进行体育锻炼,许多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在大流行之后,其中一些习惯可能会保持下去。

数字产品开发商Ustwo的首席执行官卡斯滕·维尔威尔(Carsten Wierwille)对美国媒体CNBC表示,过去人们假设社会和经济中的某些服务必须亲自提供,并且需要在同一地点进行。但现在,这些假设正在受到根本挑战。

人们可以期望在线客户体验、数字娱乐和在线购买大件物品都得到改善,企业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但另一方面,一些专家认为,我们对个人数据的保护可能会减弱。

轻松的电子商务

数字咨询公司Publicis Sapient的全球首席执行官奈杰尔·瓦兹(Nigel Vaz)表示,一直在努力整合技术的公司必须加快行动速度。他告诉CNBC:“这场可怕的危机正在充当一种加速器,几乎帮助人们不必想象一个未来,而是面对一个仅仅在六个月前想象的未来。”

这项新的技术投资可以使消费者的生活更轻松。

例如,瓦兹一直在帮助汽车客户构建数字配置器,使人们可以在线选择其汽车元素。现在,客户要求汽车制造商直接将汽车交付到他们的家门口,而无需看到或试驾它们。瓦兹说:“对我来说,这对汽车制造商而言是重要的一步。”

Publicis Sapient的客户包括奥迪和日产车,还为能源供应商英国天然气公司和安大略省能源委员会工作。

维尔威尔(Carsten Wierwille)表示,专业的远程医疗软件也可能成为主流,该软件的需求已经在英国家庭医生中大增,它帮助医生治疗居家隔离的患者。

急于数字化也可能意味着更好的客户服务。客户要求Publicis Sapient使用人工智能来创建工具,以帮助减轻客服中心呼叫量的急剧上升。

瓦兹说:“它已经从被动反应转变为主动反应。”例如,互联网提供商跟踪客户数据的使用量,可能会自动扩展其限制。

但是,随着获得更好的服务,人们在共享数据时也可能会降低警惕。他说:“人们……愿意为了便利和服务而交换数据和隐私方面的顾虑。”这可能包括注册在线送餐服务,以前,有人可能因为不想共享自己的个人信息而不愿注册。

文化的转变

在工作方面,更多内向的员工看到了对数字化的好处。随着公司与在家员工举行在线全体会议,高管们正在通过在线问答工具(例如Slido)寻求反馈,而通常害羞不愿讲话的员工也愿意在网上提问。

维尔威尔认为在一旦恢复正常后,出差次数将会减少。人们开始习惯于Zoom和Mural这样的视频会议。“我一直以为我必须旅行去见客户,我们必须亲自见我们的客户才能完成工作。也许我们不必那么做,”他说。

Born Social的策略总监卡勒姆·麦卡洪(Callum McCahon)表示,社交媒体变得更加友好。在过去的几周中,社交平台已完全渗透到人们的社交生活。

人们正在脸书上加入关于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互助小组; 在烹饪课和瑜伽课等的推动下,直播不断增长;而诸如Houseparty之类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也在不断增长。

娱乐的提升

除了转向流媒体服务(例如新的迪士尼+),该公司在上周宣布它现在拥有超过5000万订户的同时,其股价也有所上涨,人们还可以期待其它形式的娱乐方式能够覆盖更多的受众。

提供游戏内广告的公司Bidstack的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德雷珀(James Draper)表示,游戏,尤其是电子竞技,将进一步进入主流。随着其他运动器材的取消,诸如NBA的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等明星也将参加通过ESPN等传统广播公司播放的电子竞技比赛。大流行后技术使用方式的最大变化是体育广播公司对电子竞技的接受。

德雷珀认为,电子竞技是一个增长中的领域,当前的危机凸显了运动员、体育组织、团体和商业权利持有者加快接纳(电子竞技)的重要性。

父母预计将继续为孩子们开设数字课程:在线教育提供商的活动量激增。到3月,教育科技公司Brainly使用量增长了200%。Brainly的首席业务官埃里克·奥尔德菲尔德(Eric Oldfield)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回到以前对待在线教育的方式——这是教育系统的一线希望。”

随着消费者寻求有关如何应对疫情危机的信息,在线发行商很高兴满足他们的需求。在线出版公司Future运营着包括技术平台T3和TechRadar在内的网站,以及诸如Creative Bloq之类的教育网站,该公司的总监山姆·罗布森(Sam Robson)表示,该网站的访问量激增。

内容提供商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当生活恢复正常时,他们是否能够保留一部分受众。罗布森并不指望大流行后能维持目前的数字,但他也不希望回到原来的水平。

罗布森补充说,远程工作和学习,电子游戏和流媒体,越来越多地采用食品配送,点餐甚至酒精配送的方式都有可能继续。一般来说,消费者先在谷歌上开始搜索,因此他们公司创建的内容可以回答消费者正在搜索的查询。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