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要求通过决议赞扬中共抗疫成就 议长怒骂:白痴(图)

发表:2020-04-14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威斯康辛州参议院议长罗斯(Roger Roth)透露,他曾收到中国领事馆的邮件,希望他能通过决议案称赞中共对抗中共肺炎疫情的努力。(图片来源:威斯康星州参议院官网/公有领域)
美国威斯康辛州参议院议长罗斯(Roger Roth)透露,他曾收到中国领事馆的邮件,希望他能通过决议案称赞中共对抗中共肺炎疫情的努力。(图片来源:威斯康辛州参议院官网/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美国威斯康辛州参议院议长罗斯(Roger Roth)日前爆料,他曾收到中国领事馆的邮件,希望他能通过决议案称赞中共对抗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努力,罗斯气得一个字回应:“nuts(白痴)”。

据美国地方媒体《威斯康辛观察家报》(Wisconsin Examiner)报导,3月26日,罗斯提出威州参议院第7号决议,标题为:“确认中国共产党故意在武汉冠状病毒上误导全世界,坚决声援中国人民谴责中国共产党(acknowledging that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deliberately and intentionally misled the world on the Wuhan Coronavirus and standing in solidarity with the Chinese people to condemn the actions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报导也讲述了促使罗斯提出决议背后的故事。

原来,2月的一天,罗斯收到一封来自Hotmail的邮件,发件人为中领馆的工作人员,要求他通过一项决议,支持中国(中共)对抗疫情的做法。他收到邮件的日期为2月26日。他当时以为这是恶作剧邮件,没有多加理会。

没想到在3月10日,他收到第二封邮件,罗斯请他的员工去跟进,通过政府官方渠道,确认该封邮件确实来自中领馆,而且他们被告知中领官员经常使用私人电子邮箱发送与工作有关的邮件,因为传送速度更快。

罗斯说:“我被气坏了,当时美国的疫情开始爆发。”而且明明是中共掩盖疫情导致这场全球大灾难,他气得忍不住在邮件上回复一个字:“白痴”。

他继续说:“几天后,我决定提出一项决议,但这并不是中领馆想要的决议。我们的决议将道出真相,揭穿中方在世界各地散播的谎言。这就是决议案的由来。”

罗斯的决议案的用词显示了他对中领馆行为的愤怒程度,其中包括以粗体和斜体注明这是“中领馆要求”的决议案内容,例如:“中国一直透明、迅速地与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共享该病毒的关键信息,从而提供其它国家机会及时回应(疫情)。”

罗斯在决议案中还列举了中共“持续侵犯人权”的例子,包括对西藏和穆斯林维吾尔族人的迫害,一胎化政策的危害、活摘器官、强迫绝育,天安门事件、货币操纵,知识产权盗窃等。

区分中共与中国人民

罗斯的决议案发布之际强调,必须将中共和中国人区分开来。

罗斯表示,他担心人们听到这项谴责中共的决议,可能会有误解。“我在不同的场合中,强调区分中国人民和中共政府。我认为人们知道这一点很重要。”必须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区分开。

他在决议案中表示:“我要声援中国人民,让他们能够自由生活。”“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继承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文明之一。他们在过去的70年中,被残酷的政权当作人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