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终结邪恶的中共(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0-04-14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马市长弗吉尼亚·拉吉(Virginia Raggi)于2020年3月31日在罗马的卡皮托林山(Campidoglio)静默一分钟,意大利全国各城市降半旗以怀念中共病毒的受害者。
罗马市长弗吉尼亚·拉吉(Virginia Raggi)于2020年3月31日在罗马的卡皮托林山(Campidoglio)静默一分钟,意大利全国各城市降半旗以怀念中共病毒的受害者。(图片来源:ANDREAS SOLAR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4日讯】当中共病毒在五大洲肆虐猖狂的时候,中共宣称已经控制了疫情,并开始自导自演华丽转身,要从人类的施害者转变为人类的拯救者,向某些国家派出医护人员,运送医疗器材;却爆出以次充好,以假当真,被拒收、被退货的丑闻,更有以口罩换取订单的赤裸裸的威胁。

然而,中共真的控制了疫情吗?上海专家张文宏以尊重科学的态度说:疫情只是暂时受到压抑,不能掉以轻心,要重视无症状感染者。因为中共撒谎成性,全世界都对中共的宣称普遍持质疑态度。疫情也许正在悄悄的蔓延,酝酿着另一波的大爆发,更进一步的祸害国人和世界,全世界都不能掉以轻心!

其实很简单,当人们看到以下事实时,才可以相信疫情真的控制住了:

一、朝鲜、俄罗斯和台湾完全开放了边界,全面恢复了往来;二、北京允许武汉人自由出入;三、两会在北京不带口罩举行;四、学校全面复课。全世界都在看,但已经看到的是俄罗斯正在大规模的驱逐中国人,至于其他,人们就耐下性子慢慢看!

中共的邪恶已经使世界警醒到:中共本身就是病毒,是比冠状病毒更可怕的病毒。越来越多的政要宣告:再也不要相信中共!这是重要的一步;越来越多的国家酝酿和开始进行追讨中共罪责和经济赔偿,这也是很重要的一步。但正在厚积薄发的更重要的一步是,全世界自由、民主、正义的力量联合起来,终结邪恶的中共!由此人类社会才可能得安宁、得幸福!

但终结邪恶的中共更主要是中国民众自己的事。必须看到,中共运用传统的洗脑术和现代强大的武装力量,以及现代高科技的控制技术,对社会的控制前所未有。任何反抗的苗子都被扼杀在萌芽之中,反对力量的集结异常困难。

但是镇压有方也有效,但终究有限。中共是强大的,也是虚弱的,是狡猾的,也是愚蠢的。习大帝登基七年来,一系列急不可耐要统领全世界的张狂、愚蠢的举措,已经使中共从万国来朝的虚幻景象置入了万国声讨、人类公敌的真实境地;也使被蒙蔽和愚弄的民众醒悟和开始反抗。末世景象正在一幕一幕的展现。

香港的前哨战一败涂地,香港的特殊地位或被取消;在台湾的阵地战铩羽而归,中华民国正在被国际社会广泛认同。地火在地底下运行,方斌、张文斌、赵凯只是地火露出的火花!地火的喷薄不可阻挡,终结邪恶的中共就在不远的将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