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9年《哈利波特》荣恩报喜当老爸(组图)

发表:2020-04-11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利波特》荣恩报喜当老爸,不过对象并不是妙丽,而是他交往了9年之久的长跑对象:英国女演员乔治亚・葛洛米(Georgia Groome)。 
《哈利波特》荣恩报喜当老爸,不过对象并不是妙丽,而是他交往了9年之久的长跑对象:英国女演员乔治亚・葛洛米(Georgia Groome)。(图片来源:Michael Loccisano/Tim Whitby/Getty Images) 

相信很多粉丝都对20年前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荣恩”一角的男孩印象很深刻吧,现年31岁的英国男星罗柏葛林特Rupert Grint)当时拍摄《哈利波特》时,还是个年仅11岁的小男孩,因为这部片成名,一下跃身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童星,去年还以900万英镑(约新台币3.6亿元)的身价跃入英国青年富豪前100名的排行榜中,真的可以说是少年得志!

可能有很多影迷都很好奇,这些年的“荣恩去哪里了?”其实,在结束《哈利波特》系列的拍摄之后,罗柏葛林特(Rupert Grint)就很少担纲电影的主角演出,逐渐的淡出演艺事业,退出众人聚焦的萤光幕,转为其他面向投资。

2019年就曾传出荣恩已经“低调秘婚”的消息,不过对象并不是妙丽,而是他交往了8年之久的长跑对象:英国女演员乔治亚・葛洛米Georgia Groome)。

现年28岁的英国籍的女演员乔治亚・葛洛米与罗柏葛林特(Rupert Grint)同为圈内人,知名的作品包括“亡命英伦”(London to Brighton)以及“青春爱欲吻”(Angus, Thongs and Perfect Snogging)。

爱情长跑9年《哈利波特》荣恩报喜当老爸
罗柏葛林特(Rupert Grint)与乔治亚・葛洛米(Georgia Groome)逾2019年传出秘密结婚的消息,当时两人已经低调交往了8年。(图片来源:IG截图)

乔治亚・葛洛米养了一只叫做贝蒂(Betty)的猫以及一只叫麦克斯(Max)的狗,她与罗柏葛林特(Rupert Grint)在传出秘密结婚的消息前,两人已经低调交往了8年,小俩口维持亲密关系却无比的低调,甚至很多粉丝都不知道两人其实已经交往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

罗柏葛林特先前在接受媒体才访时就曾表示,“我也想要很快安定下来,并且生孩子。”希望30岁后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当时媒体朋友都以为他在开玩笑,还询问到若有了儿子要不要取名“荣恩”,罗柏葛林特还幽默的回应到:“荣恩(Ron)是个好名字,但是格林特这个姓,不太适合配上单音节的名。”

去年4月,有外国媒体曝光了小俩口外出跟朋友聚餐的照片,惊觉乔治亚的左手无名指上竟然戴着一枚金戒指,而罗柏的右手中指上亦戴着相似的戒指,因而引发网友猜测,两人可能已经秘密完成了婚姻大事,当时就有知情的友人私下透露表示:确认罗柏与乔治亚已经结为连理,但是过程极为低调鲜为人知。不过当事人并没有出面对此项传闻做出回应。

罗柏葛林特与乔治亚・葛洛米前天被媒体拍到一同外出购物,女方看起来已经怀有身孕,不过由于近期中共病毒肆虐,两人大方上街却没戴口罩,让粉丝替他们捏一把冷汗。

昨天两人透过发言人公布了怀孕的喜讯,除了表示“期待宝宝的来临”,也希望外界给予私人空间。我们记忆里《哈利波特》中那位傻里傻气的大男孩如今真正的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了,粉丝纷纷为他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如今看来,罗柏葛林特当年透露想要“趁早结婚生子”的想法可不是随便说说,他似乎已经朝梦想迈进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