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者一言中的 人之命早已前定(图)

发表:2020-04-06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占卜者一言中的  人之命早已前定
人之命实乃生而定之,借助占卜而显示出来而已。(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人之早已前定,而占卜者不过是将其准确地表述了出来而已。以下两个占卜者所下之定论皆无虚发。

一如占卜者之预言 太守果真平安无事

唐朝年间,颍阴太守陈澍在安禄山起兵叛乱时,曾派孙县尉去东都洛阳向朝廷报信。但孙县尉不肯去,于是陈澍一怒之下把他鞭打了一顿。而当孙县尉不得已来到洛阳要去朝廷时,正逢叛军已经攻占了洛阳。于是孙县尉立即投靠叛军,并向安禄山请求派他前往颍阴去取陈澍的脑袋。

安禄山补任孙县尉为颍阴太守,并赏赐给他官服,让他带领二十多个军校士卒去取陈澍人头。陈澍在听到孙县尉就要到达颍阴的消息后,于当天傍晚慌忙离城出走。但是录事参军看到陈澍出城,便拉住他的马头令他回城里去。

当时陈澍非常惊恐担忧,便假称自己正在拉痢疾吃药,回家后躲在家中不出来,同时还暗中找来一个会占卜的人为他卜算一下今后的凶吉。只听那个占卜人对他说:“从今天起五天以后,你全家就会平安顺利了。孙县尉他们拿不走你的人头,你还有五百车的俸禄呢,肯定死不了。到第七天吃饭的时候,你就会平安无事了。但是应当离开这儿,此地住不得。”

过了五天,孙县尉带领二十多人来到了颍阴。而陈澍则在暗中将府库中的资财送给府内的同僚与下属,想将这些人收买下来。到了晚上,他伪造了一份虚假的皇帝诏书。然后当着众人的面下令派人去京都,暗中让此人带着这份假诏书,然后又暗地里要送诏书的人走两个驿站后再返回来。

过了半夜后假诏书到了。天一亮,陈澍就将府内全体官员召集到一起,当面宣读了这份“诏书”,然后就下令处死孙县尉。他派出的杀手就在驿馆中将孙县尉杀死了,而且还杀了他带来的那二十多人,以及阻挡他离城出走的录事参军。

其实在这之前,孙县尉就派人将他的妻子以及家中的女眷都接了过来。这天半夜他的家眷都到了颍阴,结果天亮后全都被陈澍下令斩杀了。陈澍将这一切都处理完了以后,就让人拟好自己要继续留任太守并执掌颍阴的军政要务的奏折,并将其立即发往京城。然后他又从官衙库中取出五匹绢赏给了那个占卜人。

占卜高手一言定论 姨太太最终遭惩处

南北朝北周朝代裴珪郎中的姨太太赵氏颇有姿色,她曾经向占卜高手张璟藏占问年寿和命运。张璟藏对她说;“夫人的眼睛细长而且妩媚动人。那么根据相书上所说的,凡是用妩媚的目光看人的,必然性情淫荡。夫人的眼珠四周露白,说明将有五个男人会跟你有奸淫的关系。所以你最终还是因为奸情而受到惩处,应该慎重啊。”

赵氏姨太太听了张璟藏的话后妩媚地一笑而去。后来这个赵氏姨太太果然因为犯了奸情而被裴珪处以秘刑。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