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事了? 传半夜枪响 大批军人进京(视频/图)

发表:2020-04-05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4日有民众爆料中南海附近的北京府右街凌晨传出枪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5日讯】中共病毒爆发后,多次传出北京政权岌岌可危,4月3日传出一段影视频,指有大批军人乘坐巴士前往北京,甚至有消息传,所有去往北京方向的车全部被要求改方向,而4日又有民众爆料,中南海附近的北京府右街凌晨2时左右传出枪响,这让外界不禁怀疑,北京是不是出了事?

日前有媒体人公开了一封来自北京民众寄给他的讯息,内容提到,该民众因近日压力大,总是失眠,4日凌晨2时左右,他还醒着,突然听到北京府右街方向传出枪声,一开始他以为是鞭炮声便打开窗户看,但接着又传出一声枪响,因窗户打开了,声音很大,加上自己从小就喜欢研究武器,长大后也有实际经验,因此他判断,可能是95制式步枪5.8毫米子弹的响声。

该位媒体人表示,这封邮件他故意等了一段时间才发出,因为他怕泄露爆料人发信时间,当初逮捕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时,北京也传出枪声,当时都有点不相信,但后来过了一些日子才发现周永康被抓当下北京军队和武警打起来,“好像习近平昨天才回北京,这就有枪声?有没有北京人知道,府右街附近有什么重要机关?有没有北京人知道情况的?”

 

 

 

 

 

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讨论道,“北京出事了?能是什么事呢?”“中宣部还有中办都在府右街一带。”“昨天大批军人进京,夜里就出来枪声,应该是抓捕某个常委”。

针对此事,《新闻看点》主持人李沐阳坦言,大胆推测一下,其中有两种可能性比较大,一个可能是北京发生了大事,毕竟常听到中共内斗一刻都没有停过,多个派系都在争权夺利,各方虎视眈眈,伺机待动,就像2012年周永康发动319政变一样。而另一个可能是,有士兵感染了武汉肺炎,被拉走隔离,因为港媒曾多次爆料,中国军队大面积感染,可是却没有中国媒体报出相关消息,若是军队感染,会非常严重。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