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夫妇在美国谎称购物扔下5岁女儿 被警方找到(图)

发表:2020-04-05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4月5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对华裔夫妇带着2岁的女儿神秘失踪,他们把5岁的女儿一个人留在家中,声称要去买东西,之后一整天都没有回家。住在附近的亲戚发现女孩深夜独自在门外徘徊,然后报了警。警方此后全力寻找这对失踪的父母,目前两人已被找到。

华裔夫妇在美国谎称购物扔下5岁女儿被警方找到
美国警察(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据《丹佛邮报》报道,根据科罗拉多州桑顿市警察局消息,当地时间3月30日(周一)早上,40岁的李刘内(Liu Nei Li音译)和48岁的冯在桥(Zaiqiao Feng音译)带着2岁的女儿安妮离开了家,在走之前他们告诉自己另一个5岁的女儿,他们要去杂货店买东西,然后留下5岁女儿一个人在家。警方称,夫妇俩带着2岁女儿开着一辆2008年产丰田汉兰达汽车就此消失。

30日一整天这对夫妇都没有回家,直到晚上9点左右,住在附近的亲戚发现5岁的女孩一个人在屋前的草坪上走来走去。亲戚们看到这么晚了小女孩一个人在屋外徘徊,觉得有些异常,于是亲戚过去询问了小女孩发生了什么事。

小女孩把自己父母早上出去买东西,然后再也没有回家的事情告诉了亲戚,9点半左右,亲戚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后,拿着搜查令闯进这对夫妇的家中进行搜查,警方却意外发现他们在房子里种植了一种非法大麻。

警方表示,目前他们还不清楚,这对夫妇的失踪是否和种大麻有关。

据了解,在目前的中共病毒大流行时期,科罗拉多州是禁止居民非必要外出的。桑顿市警方发言人巴恩斯(Matt Barnes)在接受《丹佛邮报》采访时说:“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谋杀的迹象。警方正在努力确定非法种植的大麻是否与这对夫妇的神秘失踪有关。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英文媒体最新消息,目前两人已在南加州地区的美墨边境被找到。警方同时还找到了这对父母的另一个2岁女儿。

这两人出于什么动机抛弃5岁女孩,开车远赴墨西哥边境?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