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风水师:中国大瘟疫 灭绝人性的超限战(图)

发表:2020-04-05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来势汹汹的中共肺炎,到底会杀死多少人?什么人可能罹难,几人能幸免?为此,一位深居香港的风水师发表了看法。
香港的风水师、香山夕阳先生表示,这场来势凶凶的中共肺炎,实乃中共发动的生化战争。(图片来源 : 李晴/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4月5日讯】一位深居香港的风水师、香山夕阳先生自述表示,一场来势凶凶的大瘟疫(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陷全球百多个国家,令全世界震惊。

瘟疫起于中国武汉,共匪对香港生化屠城已经二十多年。由2011年开始,我已经有文章警告世人,但没有人相信。故今次在全球不设防的情况下被共匪重创。

今次重创全球的“中国大瘟疫”是中共魔教末日疯狂,垂死挣扎而发动的生化战争。瘟疫病毒是武汉病毒化验所经人为而研成的。绝非食野味而感染,亦非不小心而泄出。这种病毒共匪已大量生产,并交给打生化战的魔军应用。

可以想像,在极短的时间内令全中国感染并死亡惨重,在极短时间内重创全球百多国家,又岂是食野味感染而传播或化验室泄漏的小量病毒可能达至如此大效果?

今次大瘟疫的出现,中共本用于屠杀香港人。但被香港人一招扫地出门,退还原地。所以武汉瘟疫大爆发,并迅速传遍中国大陆。

武汉瘟疫大爆发初期,可见到中共是惊惶失措和应对无方的。首先推卸给野味市场。但当定下神之后,即令军方生化战xx南下武汉接管了武汉病毒化验所。

数天后,武汉宣布封城,有外国团体掌握了一些资料。在封城前有约六万人离开了武汉,这六万人迅速分散进入了西方数十国中的数百个城市内。事后再有消息传出武汉封城前,有五十万人离开了武汉,但行踪不清楚。

‘圣经’告知世人:“撤旦散布黑暗的工作,黑暗的势力在地上横行,全世界都在黑暗和罪恶下呻吟。”

这种瘟疫大爆发,中国便成废墟。人口大量死亡,经济崩溃,最大问题是这种瘟疫病毒永远存在。习近平的女儿习明泽所说的“会同归于尽”,不是说给江派的。

中共连发白日梦也想不到,香港人有能力把中共散播到香港的瘟疫病毒,全部回归中国大陆,打中共一个措手不及,令中国大陆瘟疫大爆发,尸横遍地,经济重创。

所以,这次中共发动的生化战,真正如中共所说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大石,可入选世界健力士大全。

这是一场战争,比生化战更邪恶的战争,中共称为“超限战”。因为除了生化战的内容之外,中共再加入了妖巫的蛊毒,巫术的邪灵元素在内应用。

所以‘圣经’告知世人:“邪恶的统治势力造成现今苦况,世人充满恐惧惶惑。人不能根绝疾苦,上帝的王国才能成功。”因为对付妖魔邪崇这种灵界战争,人类是应付不了的,只有上帝的王国诸神,才能把妖魔邪崇消灭。

‘法国诸查丹玛斯诸世纪’所预言:“就鬼怪来说,更为恶劣,狂乱相争,怪物覆盖了地球。”就是指当下中共的超限战。

人类不应忘记数百年前蒙古黄祸的惨痛教训。当下全球大流行的中国瘟疫,是第二次蒙古黄祸。他们用的是生化病毒加妖巫的蛊毒巫术混合使用,在太平日子暗中杀人。那是战争,不宣而战的生化战争。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自由世界必须团结一起,向中共追责,追究中共不宣而发动生化战的战争罪行。中共不会坐以待毙,必作垂死挣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必须团结一致,准备迎接战争。

寄语美国特朗普总统,上帝由始终都和您并肩作战。在您的带领下,自由世界一定取得辉煌胜利。

香山夕阳于香江灵台秘苑

2020年4月2日

责任编辑:李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