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表明:限制措施正在减缓美国疫情(图)

发表:2020-04-01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疫情 冠状病毒 美国
检测中共病毒实验室(图片来源:Jane Barlow/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日讯】根据美国的最新数据,严厉的措施正在使发烧的人数快速下降,降低了疫情,发烧是大多数冠状病毒感染的信号。

据纽约时报报导,美国29个州的至少2.48亿美国人被告知留在家中。对于公共卫生官员来说,似乎几乎不可能知道这一措施以及其它措施在减缓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方面的有效性。

专家说,新数据提供了实时的证据,表明严格的社会隔离限制措施可能正在起作用,有可能减少医院的拥挤状况并降低死亡率。

生产互联网温度计的公司金萨健康(Kinsa Health)于3月22日首次创建了全国发烧水平地图,并能够在一天内发现这一趋势。从那以后,来自纽约州和华盛顿州卫生部门的数据支持了这一发现,明确表明社会疏远正在挽救生命。

金萨的温度计将用户的温度读数上传到中央数据库,数据使该公司能够追踪全美的发烧情况。金萨温度计的所有者可以在测温后将其他症状输入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有关是否应就医的基本建议。

自从COVID-19开始在该国传播以来,金萨已有超过100万个温度计在流通,并且每天的温度读数高达162,000。

金萨通常使用该数据来跟踪流感的传播。自2018年以来,当它分发了超过500,000个温度计时,其预测通常要比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预测提前2-3周,该中心从医生办公室和医院收集有关患者症状的流感数据。

为了识别冠状病毒感染的集群,金萨最近对其软件进行了改进,以检测与历史流感模式无关并且可能归因于冠状病毒的“非典型发热”峰值。

截至周三中午,该公司的实时地图显示发烧在全国范围内基本稳定或下降,但有两个明显的例外。

其中之一是在新墨西哥州的广阔地带,州长仅在前一天发布了隔离命令,科罗拉多州南部的邻近县区也发布了该命令。

第二个例外是在新奥尔良周围的路易斯安那州教区,但距离它有100至150英里。据推测,这是由于新奥尔良感染爆发的局部向外传播造成的,官方认为这是在狂欢节期间拥挤引起的。

到周五早上,美国每个县的发烧基本都呈下降趋势。西部尤其迅速,从犹他州到加利福尼亚州,再从华盛顿州到亚利桑那州,在许多西部的县,报告高烧的人数下降了近20%。缅因州的人数也迅速下降。新墨西哥州、科罗拉多州、路易斯安那州也在冷却。

范德比尔特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预防医学专家威廉·沙夫纳(William Schaffner)博士说,保持社交距离似乎是抑制疫情的一种有效方式。

对于一些受打击最严重的城市,金萨还向《纽约时报》发了数据。沙夫纳指出,这些图表表明,仅仅宣布紧急状态或限制公共聚会的规模并不会影响发烧的人数。但是,关闭餐馆和酒吧并要求人们呆在自己家中,在这三个城市都产生了惊人的效果。

例如,在曼哈顿,尽管3月7日宣布紧急状态,并于3月12日发布命令将公众聚会的人数限制在500人以内,但3月初的发烧报告稳步上升。

转折点始于3月16日,即学校关闭的那一天。酒吧和餐厅第二天关闭,3月20日生效。在家隔离命令于3月20日生效。到3月23日,曼哈顿的新发烧水平低于3月1日的水平。

上周五,纽约州自己的数据显示出与金萨五天前发烧的读数相同的趋势。

到星期二,住院率用了四天时间翻了一番。公司发言人尼塔·尼赫鲁(Nita Nehru)说,这大致是发烧数字所预测的。

出现发烧等症状后数天住院。她说:“现在正被计算的病例在5-10天前发烧。”

纽约州长表示,新住院人数的放缓“表明我们的(人群)密度控制措施可能正在奏效”。

上周五,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表示,其医院没有大量的患者涌现,应归功于市长布瑞德(London Breed)于3月16日施加的严格的就地隔离令。

周日,华盛顿州还报告了实施限制措施后的下降趋势,该数据是基于死亡数据、冠状病毒测试,以及手机上脸书应用程序中有关人们活动的信息而得出的。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