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狂喊撤换陈时中?绿委怒揭内情(图)

发表:2020-03-29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前立委陈学圣、台湾民众党都主张应撤换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对此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就忍不住讽刺,如今操作“换中”根本是“政治自杀”。资料照。
国民党前立委陈学圣、台湾民众党都主张应撤换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对此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就忍不住讽刺,如今操作“换中”根本是“政治自杀”。资料照。(图片来源:VOA)

【看中国2020年3月29日讯】国民党前立委陈学圣日前在节目中提议,中华民国政府应该考虑是不是让陈时中继续担任疫情指挥官。台湾民众党也主张应撤换陈,由行政院长苏贞昌亲自指挥,但是台北市长柯文哲就撇清,他看到脸书贴文后有打电话去问党团怎么回事,“你不能说一道菜你不喜欢,叫人家整个厨房都换掉,我说奇怪,不用这样啦”;对此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就忍不住讽刺,如今操作“换中”根本是“政治自杀”。名嘴黄创夏也认为,现在操作“换中”令人反感,这是因为陈时中对于台湾人、甚至世界各国而言,都已经是防疫标竿。

为何狂喊撤换陈时中?绿委怒揭内情

林俊宪在节目中指出,“柯文哲就很有政治敏感度,民众党有人喊出要换掉陈时中,他立刻切割,他说我民众党没有这样主张,柯文哲立刻就划清界线,现在民众最关心的就是防疫嘛!而且陈时中表现那么好”。

林俊宪说,反观国民党,居心众人皆知,“你现在主张换掉陈时中,你讲什么理由,你以为民众会不知道你真的想法是什么吗?这是政治自杀嘛!你现在觉得陈时中做这么好,民进党整个气势上来,这个人不能用、把这个人换掉”;主持人谢震武就惊呼,“换掉然后让你们的气势或你们民调受影响,是这个意思”。

林俊宪认为,操作“换中”等于和全民作对,“我觉得国民党这时候主张换掉陈时中,没有任何民众可以接受,你说陈时中继续在位,他会不会妨碍后面的纾困,他在位后面的纾困就不能做吗?这根本是违背民意,怎么会去做这种政治自杀的事”。

“撤换陈时中”激怒台湾人 黄创夏揭背后关键

黄创夏在节目中指出:“陈时中现在是一个标竿,这个标竿你突然拿掉的时候,你要知道对人心的影响,因为有时候防疫是一个信心问题,所以你突然要去动到陈时中是个信心问题”。

黄创夏也分析会造成反感原因:“中国现在开始大外宣,说他们做得很厉害,可是这个时候全世界都在讲台湾、都在讲陈时中,所以你拿掉陈时中的时候,台湾社会就会开始觉得很不舒服,此时此刻他是个标竿,剩下的其他东西也是防疫的一环,那是一个协调的问题,可是你去动到那个标竿,就是民心,是安全与信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