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源自德国(图)

作者:李怡 发表:2020-03-28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病毒 源头 德国
德国柏林墙遗址(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3月28日讯】中国把病毒源头推给美国踢到铁板,就急急转軚,赵立坚也把美军播毒论的推文删除。

不过,把病毒源头推庄的宣传意向没有改变。官媒引述意大利医学专家雷穆齐(Giuseppe Remuzzi)的话,指新冠病毒源自意大利。《罗马日报》24日刊登雷穆齐专访,他指中国传媒歪曲他的话,他原话是说,部份医生在他们注意到中国爆发疫情之前,已在意大利发现有人染上这种病。也就是早在去年11月,病毒已从中国传入意大利。但他没有说“武汉病毒源自意大利”;这是中国“彻头彻尾的政治宣传”,他重申根据基因研究,毫无疑问,病毒来自中国。

有网民留言说:“猜猜下一个最初爆发疫情的国家是哪个?英国?法国?德国?”你以为这是笑话?竟然料不到下一个栽诬就是德国

去年9月德国总理默克尔曾去武汉,参加德国汽车配件公司的新工厂启用礼。这个公司后来出现了德国零号病人。近日大陆网页又出现了德国阴谋论,指德国的一间P4实验室在前年开张,因此是默克尔的访问团队把病毒带去武汉的。还发出天问:是为了给世界设局,让德国恢复希特勒时代的辉煌吗?

这个完全没有提供证据的阴谋论也太离谱了。实在很难明白,中共党严密操控的官媒网媒,为什么要制造这么多假消息?除了到处树敌、自找麻烦,究竟对中国的形象和外交关系有什么好处?

可以想到的唯一理由就是急急要为中国闯下的全球大祸卸责,大陆的话语叫“甩锅”。因为这个百年未见的全世界流行的病毒,对人类的祸害真是非同小可。到昨天为止,全球武汉肺炎确诊人数升至逾47万人,逾2.1万人死亡,超过30亿人受禁足令所限。全球蒙受的经济损失是无法计量的天文数字。

网上流传一个多月前,已有印度科学家指出,这种病毒若说是由自然生成,那么需时一万年;接着全球许多科学家都基本论定武肺病毒不是自然演化而来,而是在实验室动物身上培养形成,俄罗斯官方文件也暗示病毒是组合而成。先不论病毒传播是意外泄漏还是故意投放,研制这种可以造成大规模死伤的病毒本身,就违反了《禁止生化武器公约》,是反人类罪!

武汉P4实验室的研究员石正丽连忙说,“用生命担保”病毒不是由武汉P4实验室泄漏。但没有人直接说是哪里泄漏的呀?何以“此地无银三百两”呢?2月中,习近平在一个讲话中特别提到加速推动生物安全立法,怎么这么巧?接下来就是一次一次地把毒源推给美国、意大利、德国。本来各国正忙于抗疫,还来不及究查祸源,却因为中国的这种栽诬而不得不回应了。

在栽诬美军播毒的网文后,有大陆网民留言:“内部人士透露,中共原来计划使用这种病毒解决久拖无解的香港问题,将病毒传播到香港,当地民众就不敢集会游行了,反送中运动自然也就结束了。但是该计划在执行过程中失控,在武汉扩散,先把自己害了。”

在病毒源自德国的网文发布后,有大陆网民写出这样一段文字:“最大病毒起源德国,中间宿主俄国,经北大图书馆泄漏,爆发于上海,有人称可防可控,邀请超级传染者到广州,病毒在井冈山和陕北发生多次变异,最终肆虐神州大地;70年没有特效药,邓小平主张改革开放,虽然暂时控制疫情,但毛病未除,积习难改,病毒基因经过重组,再次引发大面积灾情!”

这就是源起于德国人马克思、恩格斯的肆虐全球一百多年的病毒。

(文章由作者授权转载自《苹果日报》。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