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给纳税人发钱纾困 谁有资格?(图)

发表:2020-03-26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26日讯】当美国国会通过一项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时,一些美国人可以期待收到政府的支票,以帮助他们应对中共病毒危机造成的经济破坏。那么,谁有资格呢?

一个美国成年人预计可获得1200美元补助,已婚并共同申报所得税的夫妇可获得2400美元,每个孩子可另外获得500美元。

但是您必须满足某些条件才有资格全额获得这笔钱,这是根据2018年纳税申报表中调整后的总收​​入得出的。以下的情况下该支票的金额开始减少:(1)作为单身个人,如果您个人的年收入超过75,000美元;(2)作为户主的个人年收入超过112,500美元;(3)已婚并共同申报所得税,共同年收入超过150,000美元。

如果您未提交2018年的税务申报表,则政府将使用您2019年信息。其中包括2019年社会保障福利表或SSA-1099表格,或社会保障等效福利表或RRB-1099表格。

不过,某些个人被美国政府明确排除在付款范围之外。其中包括非美国居民的外国人,以及一些个人,他们的免税额可以转给另一纳税人、遗产或信托。

美国立法者要求“尽快”付款。符合条件的个人如果事先授权,他们将以电子方式收到资金。否则,支票将通过邮政信件的方式发送。

对于因最近的经济危机而失去工作的美国人,美国国会的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救助法案还将大大增加的失业救济金。

自雇工人、兼职工人,以及因中共病毒而辞职或无法到达工作地点的工人均属于领取福利的范畴。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