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近6成高雄市民同意罢韩(视频)

发表:2020-03-25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民调有59.5%的高雄市民,将在“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投下同意票,而69.7%的高雄市民表示,投票日那天会去投票。
最新民调有59.5%的高雄市民,将在“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投下同意票,而69.7%的高雄市民表示,投票日那天会去投票。(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25日讯】最新民调有59.5%的高雄市民,将在“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下称罢韩)投下同意票,而69.7%的高雄市民表示,投票日那天会去投票;高雄市政府对此表示,现在是团结抗疫的时刻。针对高市议会可能因应疫情、于程序委员会中讨论是否延期定期会,时代力量的高市议员黄捷倾向规划配套、如期开议,并且提醒国民党别再出怪招护航韩,也希望韩别心存侥幸,应该好好面对议员质询与监督。

民调近6成高雄市民同意罢韩 高市府喊话:现在是团结抗疫时刻

据《自由时报》报导,新台湾国策智库25日上午召开“高雄市长韩国瑜施政满意度与罢免案评估”发布记者会,民调显示59.1%的高雄市民不满意韩上任以来表现,满意只有32.4%。

民调也询问若满分是10分,高雄市民给韩国瑜的政策达成率平均为3.5分,当中有近3成的民众给韩的政策达成率打0分,而在2018年的高雄市长选举投给韩的市民中,有28.0%表示后悔将票投给韩。

针对罢免案民调,56.8%高雄市民不支持韩国瑜继续担任市长并做完这个任期,58.2%高雄市民支持换市长,59.5%高雄市民支持罢免韩,69.7%高雄市民表示罢免投票日那天会去投票,如果中共肺炎疫情严重,仍有56.0%高雄市民表示会去投票、39.6%则不会。

高市府说明,无论朝野还是中央地方,在现阶段都应放下歧见,高雄大团结,全市都来抗疫,共同配合中央,协助市民度过防疫与经济难关,政治并非现在该关注的焦点。

市府指出,高雄市长罢免案此刻正在进行第二阶段连署书审查,如果审查通过、应会在6月中下旬进行投票。

盼高市议会如期开议 黄捷:韩国瑜应好好面对质询监督

花莲县议会24日决议言期开会、引发各界关注。高市议会指出,是否延期需透过程序委员会讨论决定,而国民党团总召、民进党团总召对于是否要延期则持开放态度,都说需要观望疫情发展。

黄捷25日表示,她个人倾向如期开会,尤其是这次会议已经比以往慢一个月了,应该别再延下去了。她还建议可规划配套方案,比如线上视讯、行政人员异地办公等,都会比无限期让议事工作延宕好很多。

黄捷提醒国民党团别再借机帮市长护航,又弄出了抽签质询等怪招,也希望韩国瑜别心存侥幸,而是应好好面对议员质询与监督。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