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零号病例曝光 网友:中共党员千里投毒(图)

发表:2020-03-24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3月9日,意大利警察在威尼斯圣卢西亚火车站做防疫检查,以确保行人没有违反检疫规定
2020年3月9日,意大利警察在威尼斯圣卢西亚火车站做防疫检查,以确保行人没有违反检疫规定。(图片来源:Marco Di Laur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4日讯】中共病毒肆虐全球167个国家,意大利疫情更是严峻,已经有数千人死亡了。网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指称,意大利的零号病例、武汉华中师大的院长胡亚敏经住院49天后康复。有网友嘲讽称,原来这个千里投毒的是党员,将它叫中共病毒太对了。

3月23日,在推特上传出一段视频称,3月19日,意大利的首例病例是来自于武汉的一对老夫妇,在经过49天的治疗之后,已经离开传染病医院,而转入罗马普通医院。

发布视频的网友于推文中表示,将病毒带进意大利的是武汉华中师大院长胡亚敏,她是在1月22日抵达欧洲的,而在意大利病发。

胡亚敏是一名中共党员,主要研究马克思主义文论,曾经任职马列文论研究会副会长,堪称是“马克思主义文学批评的中国形态”项目的首席专家,他所发表与马列毛有关的书籍,超过10本。

这名网友说,原来这个千里投毒的是一名党员,叫它是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太对了。武汉在1月23日封城,他们却于1月22日跑至欧洲,这印证了武汉权贵提前获知消息而逃跑的说法,像这样的人,跑到世界各地的,肯定有不少人。

视频下有不少网友跟帖指称:“中国共产党是人类的公敌。”、“胡党员千里投毒,凭着一己之力,差点就让意大利亡国了。”、“这应该就是意大利的0号病人吧,而美国的0号,应该就是西雅图那名华人吧,各国的0号病人皆为中共输送出去的,北京还有脸到处甩锅吗?”、“澳大利亚的零号病人也是武汉回到墨尔本的50岁左右的男性。”、“西雅图第一例亦从武汉去的,虽治好了。可是传染了其他人。”、“新加坡的首例是武汉人,在这里免费治疗康复的。”、“真是万里投毒,一DIE一路啊。”

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祸乱全球,已经至少有167个国家和地区爆发疫情了,死亡人数超过万人。3月20日,在美国白宫请愿网站上新增了一项请愿,要求将现今肆虐全球的病毒称为“中共病毒”,以表示中共的极权与说谎,才造成此场全球性瘟疫。

署名为“X.L.”的请愿书中写道,川普(特朗普)总统把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起源,归因于中国是正确的。

近日,中共政府为了掩盖并逃脱疫情爆发的罪责,声称这个病毒可能源自于海外。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更于推特上声称,“美国军人把病毒带进武汉”,因而激怒了美国朝野。

美国总统川普立刻反击,直接将该病毒称是“中国病毒”。他表示,该病毒是来自于中国,这一点我们都知道。

白宫请愿书:应将病毒称为“中共病毒”

白宫的这份请愿书中指出,经过进一步的观察,中国共产党(CCP)先使中国人民染病,而后再蔓延至全世界。这是中共的极权主义性质与残酷的不诚实,方造成此场公共卫生灾难。为了准确反映其起源,应该将把这个病毒称为“中共病毒”。

截至美国美东时间3月22日上午8点,已经收到了9177个签名。若于在30天之内,得到10万个签名,则白宫将会审核这份请愿,并做出官方的答复。

在此前一天,《华盛顿邮报》的专栏作家乔西-罗金(Josh Rogin)在19日就撰文表示,川普总统坚称“中国病毒”,从技术方面而言,是正确的,可是中国人民亦是此事件的受害者,不应该再称之为“中国病毒”,应该称其为“中共病毒(CCP virus)”更加准确,这样仅会冒犯到那些罪有应得者。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