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爆发 美国散毒论不攻自破(图)

作者:剑舞歌吟 发表:2020-03-23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美国 源头
3月16日,纽约街头戴口罩的华人(图片来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3日讯】中共肺炎发生以来,科学家对病毒源头不断进行研究,认为中共病毒与中华菊头蝙身上携带的冠状病毒的基因重码率最高。世卫官员也持相同的观点,认为是动物传染人类的,但一般认为蝙蝠不会直接传染给人类,可能存在着中间宿主。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的一项研究,穿山甲可能是中间宿主。在现有的技术条件下,这些都没有定论,因为人们对病毒的认识不多,抵御病毒的措施也远不够完备,所以疫情肆虐开来。

中共病毒是从武汉发现的,最早感染病毒的一批人在武汉的南华市场,武汉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发的中心——这是没有异议的。在一次发布会上,钟南山说病毒的源头不一定在中国,这个说法有些令人意外。另一位大伽张文宏并不认同钟南山的说法,他有很充分的根据不是国外传染进来的——在此不赘述。

既然是科学家研究的东西,吃瓜群众是不好说什么的,但阴谋论却是汹涌澎湃,自媒体们纷纷当起了福尔摩斯,证据确凿,推理严密,不断深探病毒的来源,一篇篇洋洋洒洒的文章在朋友圈和论坛上疯传。说来也奇怪,世界这么大,有英国、法国,也有俄罗斯、澳大利亚,还是南非、阿根廷,还有日本、韩国,但他们手中的剑锋偏偏指向大洋彼岸的美国。哼!明摆着美国的阴谋,却让蝙蝠、穿山甲当背锅侠。

关于美国制毒投毒的版本很多,数量之多直逼恒河之沙。据我所知,比较常见的版本是(一)美国的流感1000多万人感染,死了1500多人,这些流感病人中就有新冠病毒感染者,美国隐瞒了真相。(二)台湾的一款电视节目,说什么病毒分什么“爷爷辈”“孙子辈”,美国是源头,并且还与电子烟扯上了关系。(三)在某论坛中,直指去年的武汉军运会,这个运动会上美国派出运动员,他们故意传播了病毒。(四)美国蓄意的生化攻击,是中情局搞的,是一种新型武器,基因编辑技术合成的,来源在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五)病毒爆发初期,美国人没有感染,全世界的白人感染得很少,死亡率很低,因为基因不同,美国人手中气球有“解药”。(六)日本人、俄罗斯人都说这个病毒来自美国。(七)伊朗爆发了,伊朗正是美国的死敌,美国展开了对伊生化攻击。(八)最新一篇文章,说病毒来自夏威夷。

我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想象力,简直是脑洞大开!

他们眼里,美国就是撒旦,他们必须这场人类的灾难承担一切后果。只有你,必须你,就是你,还是你,一定是你。你是流氓,你最坏,你天天使绊子,你一肚子坏水,你十恶不赦,只有你有条件制造病毒,你的瑞德西韦是无效的。看!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现在好了,美国也爆发了,否则这次美国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感染过万,日增几千。三大股指遭重挫,学校停课,NBA停赛,经济受到了严重冲击。旅行禁令下达,中断与欧洲、亚洲多个国家的航班。全国进入紧急状态。现在阴谋论少多了,又开始嘲弄美国的疫情,看美国的热闹了。不在乎五十步笑百步!

别用脑子,用你的拇指想想,美国再蠢也不会蠢到引火烧身。再说,美国是一个最重视生命价值的国度,就像《拯救大兵瑞恩》所演的,为了一个士兵不惜一切代价。二战时,美国可以把一座山头轰平为的是少死一个士兵。

美国的盟友日本韩国都有严重的疫情。既然白人不易感染,美国的盟友意大利为什么成为重灾区?对于这些低级的谎言,网民从来不去思考,乐于看这些自媒体的推演。

从来不反思的过错,诿过于人,嫁祸于人,反映了国人的阴暗心态,把怨怒撒给美国是最通行的做法。美国就是冤大头,随便泼脏水,从来也不吭声。这次还好些,内蒙那个造谣的哥们就进去了,但总体来说,造谣美国制毒的人很少受到惩罚。从另一方面来看,美国是不会为这些芝麻谷子的小事辟谣的,天天辟谣还不累死,人们都有正经事做,谁关注造谣的这些小人。不过这次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公开宣称新冠病毒是美军带来的,让世界看到中共耍流氓的样子,把川普(特朗普)惹火了,就不只是辟谣这么简单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吴智恩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