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记者造谣获表彰 看中共颠倒黑白(图)

作者:洪达 发表:2020-03-18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记者造谣获表彰看中共颠倒黑白
(网络图片)

三月八日,中共国务院举行记者会,表彰官媒新华社记者廖君,称她“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奋斗者”与“逆行而上的女记者”。去年底,中共肺炎“吹哨人”李文亮医师率先披露疫情遭到中共当局诬指“造谣”,而首先报导此新闻的正是廖君。记者造谣报导却获中共官方高调表彰,引发中国大陆网民不满,讥讽她是“最成功的墙头草”、“祸国殃民的典范”。
 
廖君接连写了数篇疫情文章,从《武汉市卫健委通报:发现的多例肺炎病例为病毒性肺炎 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现象》、《实地探访华南海鲜市场 店铺多数正常营业》与《八人因网上散布中共病毒性肺炎不实信息被依法处理》,持续误导公众,以此成功欺上瞒下,是新冠病毒肺炎一发不可收拾的开端,终酿成波及全球的失控局面。 

最讽刺的是,三月五日中共国家卫健委等三个部门印发文件,李文亮等34名染病去世的医护人员被追授“先进个人”称号。中共前倨后恭,既训诫李文亮,又表彰李文亮,向全世界展示的不仅是它超乎想像的荒唐,还有突破底线的无耻。 

举世咸认媒体是拥有第四权的“无冕王”,既是监督施政的利器,也是反映舆情的平台。面对重大的天灾人祸,记者向外界及时传递真实讯息是克尽媒体人的责任,不能蓄意粉饰太平、充当喉舌与传声筒。这类“踩着别人的鲜血,走上领奖台”的反智,彻底翻转是非善恶,让世道颠倒崩解的现象,其实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并不罕见。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编造“天安门自焚”、“一千四百例”等弥天谎言,残酷迫害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恶名昭彰的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过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其高频率、高强度的酷刑,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或精神失常。二零零一年起,李继荣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当四大队大队长,其后担任该劳教所所长,现任职天堂河女子教育矫治所,是江氏集团共犯帮凶中的佼佼者。 

李继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心狠手辣,罪行累累,仅依据明慧网二零零四年初的报导,她先后对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和精神的双重迫害。在劳教所,李继荣除了自己亲自动手,更常直接指使、唆使和包庇其他劳教人员和警察,殴打、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尤其“擅长”精神迫害和洗脑,其残酷转化手段导致多名法轮功学员精神失常。 

李继荣积极执行中共的“转化”政策,却当上“三八红旗手”、“人民满意干警标兵”与“二级英模”,多次获得“三等功”和“二等功”,更担任中共十六大的党代表,是全国劳教系统的唯一女代表,被中共党魁、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接见。 

若查询中文辞典,“标兵”是指阅兵时,规整队伍行进速度及方向的士兵,也称“基准兵”,用来比喻可以当作榜样的人。“英模”就是英雄模范。一般而言,“标兵”与“英模”总是正面用语,形容此人足堪当作他人的楷模与榜样。 

若在自由世界里,李继荣前述种种劣迹,必须背负杀人刑责、受世人鄙夷唾弃。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它彻底破坏了人们心中的道德理念,导致黑白反转:杀人犯成为“标兵”,刽子手摇身“英模”。两者剧烈反差,映衬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的荒谬绝伦。 

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只是炼功健身、成为道德高尚的好人,已大幅节省国家医疗支出,应该受到鼓励与褒奖,却遭中共迫害与凌虐。如今中共无视国难当头,不思积极防疫,却扼杀真相,一味剥夺民众的知情权。中共的“假大空”,尽是宣传的美化工程,涂脂抹粉,以虚假掩盖实情;它炮制的“暖新闻”,既不是所谓“正能量”,更无法阻遏新冠病毒,疫情早已蔓延全球百余国。 

李继荣犯下了杀人恶行,却当上“标兵”与“英模”;廖君隐瞒真相、传播官方的谎言,祸害武汉人乃至千万民众,反而受到中共表扬。对比如此悬殊,人们看到了中共背后的邪党魔性。所幸,谎言只能迷惑一时,真相终究让人清醒。很多网民透过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资讯,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中共推崇“假、恶、斗”,迫害“真、善、忍”普世价值,印证了共产党是撒旦在世上的代表,更是人间极恶的祸根。从中共管控武汉疫情,箝制真实言论,枉顾百姓生死安危,足证红魔之毒害,甚于新冠病毒,严重侵蚀全世界。人祸猛于天灾,中共败象已现,解体覆亡之期不远,“天灭中共”的预言即将应验。大疫当前,世人当务之急是铲除中共病毒,摆脱邪恶烙印,才能免于陪葬之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