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州州长下令关闭所有酒吧和餐馆(图)

发表:2020-03-17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川普,行政命令,酒吧,餐馆
昔日人声鼎沸的酒吧如今冷冷清清。(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20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翱编译)由于中共肺炎疫情在美国呈爆发态势,川普总统于上周五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随后不久,多个州的州长下达行政命令关闭所有餐馆酒吧

俄亥俄州共和党州长迈克·德维恩(Mike DeWine)周日宣布,因为该州已报告了35例中共肺炎病毒病例,他将下达行政命令封闭该州的酒吧和餐馆,定于晚上9点开始。在可预见的将来,还将関闭那些如学校、举办体育赛事和其他大型聚会的场所。

“基于所有这些情况,并基于我们目前处于这种疫情大流行状态的事实,我们实际上正处于至关重要,至关重要,至关重要的阶段,阿克顿(Acton)博士将签署一项命令,要求在今晚9点关闭州内所有酒吧和餐厅,”德维恩说。“仍允许携带外带食品,当然也鼓励这样做。”

此后不久,伊利诺伊州民主党州长普利兹克(J.B. Pritzker)表示,他正在命令该州的酒吧和餐馆从周一至3月30日关闭。

他说:“本周早些时候,我试图呼吁每个人都留在家里,不要去酒吧,不要聚集在人群中。但很可惜,很多人没有认真对待。说服和公开呼吁的时间已经结束了,该采取行动了。 这不是一个玩笑。 没有人能幸免于此,在这一州,您有义务为所有人的最大利益而采取行动。”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也效仿这一做法,下令关闭该州的所有酒吧,夜总会,酒馆和酿酒厂,并表示餐厅应将其营业面积减少一半。 他还告诉65岁以上的高危人群在家里自行隔离自己。

据《纽约时报》报导,截至周日上午,美国至少有2800人在对该病毒进行的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另有59人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