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对中共肺炎的担忧 机场成为鬼城

作者:加洛 发表:2020-03-14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3月14日讯】中共肺炎病毒爆发对航空业造成严重打击,政府实施旅行限制,想要旅行的乘客会因为害怕感染病毒而不乘坐飞机。许多分析人士说,这对航空公司的影响可能和9/11一样糟糕。韩国仁川机场是东亚的主要旅行枢纽。它通常每周有340万旅客。

这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这是一个工作日的早晨,所以通常情况下会挤满了人。但是现在,这里几乎没有人。

这就是世界各地机场的样子:除了等待不会到来的旅客外,员工几乎没有事可做...

...同时,政府实施旅行限制,以防止病毒传播。少数旅客在这里也很紧张...他们尽量保证自身安全。

首尔机场旅客吴硕振说:“我准备了洗手液,只是尽量不碰任何东西。”

旅客杨叶琳说:“我戴着口罩,带上一些洗手液,也有一些卫生用品,比如漱口水。”

旅客金恩贞说:“我曾考虑退票,但我真的需要见我的哥哥,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去。”

一些人估计航空公司今年的收益损失可能会超过1000亿美元。

一些公司已经开始削减航班和裁员...

另一些公司使劲向乘客保证乘坐飞机是安全的。

Cirium航空分析师托马斯・卡普兰说:“实际上,只要有旅行限制,只要病毒仍在传播,感染率在上升,就不会真正有帮助。目前,航空公司处于求生状态。”

航空业分析师托马斯・卡普兰说,航空业至少十年没有遇到这么多麻烦了。

卡普兰说:“这是全球性的,它已成为一种瘟疫,世界各地的交通正在受到影响,而不仅仅是病毒开始的地方。现在,它开始让我想起像9/11后时期和全球金融危机那样的严重衰退。”

最大的问题是疫情将持续多久,以及政府将采取什么方式支持航空业。

然而,随着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国家继续施加更多的旅行限制,这种痛苦可能会变得更加严重。

责任编辑:雨竹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