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四月凶兆(图)

作者:李怡 发表:2020-03-14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怡:四月凶兆
3月11日, 北京市民进入前门商业区之前测量体温(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14日讯】中共肺炎疫情扩散到100多个国家,有些国家的疫症是成百上千增长,而中国就大幅下降到增幅只有双位数,习近平亲临武汉做骚,显示在他的亲自指挥下,病毒也配合中国的复工复产计划,乖乖地不在中国散播了。

湖北传媒报道,部份订机票网,已可预订东方航空等本月29日由武汉直飞上海的机票,意味武汉就要解封了,下月1日到香港的航班开始了预订。

香港林贱政权对许多国家都封关,惟有对中国不封关。这是香港4月的凶兆,市民惟有加强自我防护。

病毒是否听从习帝指挥,离开中国?在其他确诊疫症大爆发的国家,都是因为与中国有密切接触而中招。韩国引致大爆发的新天地教,就在中国设有分会而有些成员在1月到过武汉。意大利有数以万计的中国人聚居,有一个所谓“温州村”,大批中国人1月时回中国过年。伊朗同中国关系密切,也有大批在家乡过完春节返回伊朗的中国工人。

如果说,有数十人或数百人去了一趟中国,回到韩国、意大利、伊朗就出现疫情大爆发,那么在1月从武汉流往中国各省市的500万人,居然没有在中国其他省市造成疫情扩散,那恐怕真是在习帝的亲自指挥下,病毒才会那么听话。离开了中国,没有了习的指挥,病毒就放肆啦。

最先在中国说出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人传人”真话的钟南山,2月底说“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3月初中国官媒播出影片:他带领广东支援武汉医疗队的医护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这段片提醒中国人,有高威望的钟南山是忠诚党员,以他的形象来凸显党的伟大。于是人们就会想到,他那句疫情“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的话,恐怕也出自党的英明教导了。

因为接下来,中国的官方网站,就有“病毒源于美国”的指控,新华网3月初的文章说,“美国欠中国一个道歉,世界欠中国一声感谢”。昨天中国“红色文化网”刊出“爆炸消息”,说《华盛顿邮报》3月10日报道,3月9日凌晨3时,特朗普在白宫的地下战情室,秘密召集高层会议,听取冠状病毒疫情的最新情况。会议中,国务卿蓬佩奥说,冠状病毒是“美国21世纪最强大的秘密武器”。

《华盛顿邮报》真有这个报道吗?找不到。中国以外的人都知道,若真有这样的报道,世界各国的传媒还不争相跟进?但在中国,这消息就鼓动了万千网民。

3月7日的“央视快评”,题目是〈在总书记指挥下,这场人民战争正在迎来春之声〉。上述种种,都是“春之声”的鸣响。

一切都为了酿造复工复产、太平无事的气氛,一切都为了说服外企不要停产。习近平说:“既要重点防控疫情,又要抓好经济发展工作的部署与安排。”这种“既要什么又要什么”的滥调已经听了几十年。在两种“要”之中,经济是影响政权存亡和掌权者地位的大事,经济现实不是假话可以掩盖的;防控疫情则不过是有关屁民的死活,确诊数字、死亡数字都可以编造。副总理孙春兰访武汉,有居民在窗口大叫“假的!假的!”习近平访武汉,就连各户的窗口都有公安把守。生活在“假”之中,连说句“假”的自由都没有。武汉市委书记叫人民要“感恩总书记,感恩共产党”。感恩的意思,就是你们都是奴隶,党和总书记是赐你们免死的恩人。因此,死多少人,都是数字而已。

(文章由作者授权《看中国》转载自《苹果日报》。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