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主播呛爆导播 徐乃麟亲吐“不敢看”内幕(组图)

发表:2020-03-12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记者询问乃哥,是否有看过主播王又正飙骂导播的影片,徐乃麟亲吐“不敢看”内幕。
有记者询问乃哥,是否有看过主播王又正飙骂导播的影片,徐乃麟亲吐“不敢看”内幕。图为徐乃麟主持狼谷竞技台新节目《金牌财神爷》。(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奕全摄)

中天电视主播王又正因去年贴身采访高雄市长韩国瑜而迅速窜红,获得许多韩粉青睐,之后更成为政论节目《新闻深喉咙》主持人。稍早电视圈传出一段48秒的影片,疑为王又正在主持节目时,对着镜头飙骂导播的片段,连现场来宾也被他失控的行为吓得满脸“三条线”。由于徐乃麟两年多前主持《天才冲冲冲》时也曾在节目中对着唐从圣大骂脏话,当时引发不小的风暴,对此,乃哥也幽默回应了。

在流传的影片中可见,主持人王又正情绪激动的对着镜头怒骂,“我刚刚怎么说的?带院长就好,带我干什么?听不懂吗?我说直接接院长,听不懂吗?你现在带着我是什么意思啊?”之后又不断质问导播听不清楚吗,甚至飙骂“有什么问题那么多?你好好讲嘛,就是凶你怎么样,会怕就好,闭嘴!”

原本预计回节目要先拍来宾,但镜头却又落在王又正身上,王又正再度爆气不断质问对方,“那那那……我讲得不清楚吗?有什么问题那么多你好好讲嘛,就是凶你怎样。”最后还要对方闭嘴,场面瞬间冻结,导播迅速又把镜头切回来宾,现场来宾也被捕捉到一脸尴尬又害怕的表情,还紧张的倒吸一口气,更不知所措的猛眨眼睛,成了网络热门话题。

据《三立新闻》报导,王又正口中的“院长”其实是当天现场的特别来宾,是妇产科权威、康宁医院教学副院长尹长生。看见主播爆冲,尹长生院长一时被惊呆,真实反应眼神飘移+紧闭双唇,让人笑喷!

尹长生事后透露,原先说好广告回来后直接Cue自己,王又正再度爆气不断质问对方,尹长生表示是因沟通有误解所以才导致这种情况,他坦言原先以为只是开玩笑,但最后气氛越来越不对劲,如今看到影片后也吓了一跳。

这段48秒的影片,只见王又正情绪失控,在节目现场不断飙骂导播,连现场的特别来宾也被他的失控行为吓得一脸尴尬,现场气氛几度凝结。不少网友联想到主持人徐乃麟,由于徐乃麟两年多前主持《天才冲冲冲》时也曾在节目中对着唐从圣大骂脏话,当时引发不小的风暴,对此,乃哥也幽默回应了。

徐乃麟两年多前主持《天才冲冲冲》时也曾在节目中对着唐从圣大骂脏话,当时引发不小的风暴
徐乃麟两年多前主持《天才冲冲冲》时也曾在节目中对着唐从圣大骂脏话,当时引发不小的风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有记者询问乃哥,是否有看过主播王又正飙骂导播的影片,徐乃麟幽默回应道:“我不敢看这种影片,我怕想到我啊!”立刻引发现场人员的一阵窃笑声,乃哥坦言,2年多前的发飙事件,已经让他记取教训,也做过深刻的反省和道歉:“我觉得这应该是很好的教训,现在谁没犯过错,若道歉好好反省,给社会也算是正面的教材。”

对于王又正飙骂导播一事,其所属电视台中天电视对此回应表示,“经了解,单纯是工作上的沟通问题,主持人和制播同仁双方都求好心切,想把节目做得更好,新闻部没有其他评论。”该影片目前也已被移除。由于中天法务人员在了解相关报导内容后,主张爆料影片是录影中内容,属于公司版权,考虑对盗用者提告,所以小编就直接嵌入相关的脸书资讯:

网友也对此热烈评论:

“韩粉EQ较低不意外。”

“丢尽媒体人的脸”

“自大的同类”

“果然有中共的风范!”

“感觉他蛮没水准的,毕竟有来宾在现场,情商不太好”

“拜讬!录影现场导播最大!没水准!尊重专业很难吗?”

“既嚣张又没教养 !物以类聚,什么咖聘什么咖!什么咖看什么咖,没什好惊讶的!”

“太嚣张了,相由心生,你看他面目凶恶,但欺善怕恶,算他走运遇到一个脾气和善的人,谁能容忍,要是一般人早就被人打趴跪地求饶。”

“主播的情绪控管不好,也不尊重一样辛苦的同事,给孩子不良示范。以后看到我们都会转台。”

“中夭旺旺,汪汪汪汪。”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