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80万公里没大修过 车主分享保养经验谈(图)

作者:陈英杰 发表:2020-03-11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了 80 万公里都没大修过!车主分享保养经验谈。
开了 80 万公里都没大修过!车主分享保养经验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汽车可靠性高,对于车主而言就有越高的信赖感,不用三不五时担心车辆会抛锚。加拿大一辆 Honda Civic 第八代,里程数高达 50 万英里(约 80 万公里),但车辆却仍头好壮壮,车主更拍摄影片记录下这一刻。

一般来说,一辆车可以开个 20 甚至 30 万公里,已经是相当出色的表现。根据这台 Honda Civic 8 四门的车主表示,这辆是 2011 年生产,他是在 2015 年 10 月时购买这辆中古车,当时的里程数是 32,000 英里(约 5 万 1400 公里)。等于在他接手后,平均一年跑约 10 万英里(约 16 万公里),相较于一般用车一年 2 万公里而言,这位车主的使用频率相当高。

车主也在社群网站上分享他的保养状况,他表示平常大概都是 1 万英里换机油,4 万英里时更换变速箱油及补充冷却液。行驶至今,引擎状况都相当好,变速箱也无任何问题,一加仑可跑 36.5 英里,换算后等于公升可跑 15.52 公里,仍是相当出色的油耗表现。

Civic 这款车在加拿大拿下连续 22 年蝉联最畅销房车第一名,去年也以 1 万多辆击败对手 Toyota Corolla,可说是当地的“名车”,目前 Civic 也已推出到第十代。台湾也曾贩售过这位车主的 Civic 第八代,不过仅贩售到第九代就结束。

【Honda Civic 8 影片】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