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计划泄密者:火星上有人类基地和神秘物种(组图)

发表:2020-03-1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泄密者称,火星上有几个人类基地。
据泄密者称,火星上建有几个人类基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多年前,美国已经开始进行秘密的太空计划,一些泄密者提到了这一点。有人还表示,将人类带到火星上的计划早在20世纪60年代就已经开始了,而且火星上还建有几个人类基地。我们一起来听听兰迪·克莱默(Randy Cramer)和科里·古德(Corey Goode)的说法。

兰迪·克莱默(Randy Cramer),是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也被称为凯伊上尉(Captain Kaye)。他表示,多年前自己被派往火星,任务是保护那里的5个人类殖民地免受火星上土著生物的侵害。在太空、火星和月球服役20年后,凯伊光荣退休。

克莱默称,他曾为火星防御部队(MDF)工作,该部队由火星殖民地公司(MCC)拥有和运营。该公司基本上是一家由金融机构、政府和科技公司组成的企业集团。

克莱默及其团队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一个特殊部门的一员,他们执行高度机密的任务,保护火星表面新建立的5个殖民地的安全。

克莱默透露,他的训练是在外层空间和月球上的秘密基地进行的。他表示,太空舰队的技术远比地球上的任何技术都先进。不同的飞船拥有不同的推进系统,这些系统使用裂变和聚变动力推进器、反重力技术等,这些都是友好的外星人为人类带来的便利。

根据他的说法,火星上有两个土著物种:爬行动物和昆虫。爬行动物较有侵略性,会不惜一切代价保卫其领土,昆虫则较为被动,但两者都很聪明。

据说,火星计划早在20世纪60年代就已经开始了。
据说,火星计划早在20世纪60年代就已经开始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克莱默的经历十分奇特,根据他的描述,在1987年他17岁的时候,某个早晨他看到卧室里突然出现一个明亮的传送门,有两个黑色人影站在门中,其中一人示意他进去。

克莱默进入传送门后,来到了一个巨大的飞机库。在那里他遇到了50名与自己年龄相仿的青少年,还看到一个黑色的三角形物体悬浮在机库顶部。现场的一个军人摸样的人,告知他们那个黑三角形物体是一种飞行器,还打开机库的顶部透过玻璃窗向他们展示太空的画面。

后来,克莱默认为当时他们是被带到了月球上。他在那里看到了一栋巨大的高楼和几个有着玻璃穹顶的建筑,就像特异功能者英科·斯旺(Ingo Swann)所描述的那样。

此后,他们被带到位于火星的一处建筑中。一个军人摸样的人前来迎接他们,并说道:“欢迎来到火星!”

克莱默在太空待了20年,最终被送回了地球,但现实中依旧是1987年,他依旧是17岁,并躺在自己的床上。此时他看了看床边的闹钟,仅过了15分钟而已。不过,克莱默说当时他完全回忆不起自己的经历,直到10年后他的这段记忆才被“解锁”。

经历太空遨游的不只是克莱默,还有一个名叫科里·古德(Corey Goode)的泄密者,也声称自己被带到了火星上,并在那里待了20年,但回到地球后发现仅过了几分钟,且直到数年后才回忆起这件事。

(相关视频:https://youtu.be/ITRz86P13dI?list=PLEpr4aa9rk9qgxFgW6NOrQodLbzHcI8AZ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