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师》资深演员辞世 享耆寿90岁(图)

发表:2020-03-09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国宝级的演员麦斯冯西度(Max von Sydow)于当地时间8日在法国过世,享耆寿90岁。
好莱坞国宝级的演员麦斯冯西度(Max von Sydow)于当地时间8日在法国过世,享耆寿90岁。(图片来源:Charley Gallay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好莱坞国宝级的演员麦斯冯西度(Max von Sydow)曾两次受奥斯卡提名,演艺成绩辉煌,他的妻子今天证实,麦斯·冯·西度于当地时间8日在法国过世,享耆寿90岁。

瑞典演员麦斯·冯·西度生前曾演出瑞典名导演伯格曼(Ingmar Bergman)执导的多部经典电影,并在他的漫长演艺生涯中参与多部好莱坞大作。他的的主要作品包括《第七封印》(The Seventh Seal)、《大法师》(The Exorcist)中的墨林神父一角、《睡人》(Awakenings)及《关键报告》(Minority Report) 等,并在电影《心灵钥匙》中饰演一位不愿意开口说话的陌生房客,以“零台词”挑战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完全展露其实力派的演技。

虽然年事已高,但喜爱演艺工作的麦斯冯西度近年来仍参与多部影视巨作,包括2015年的电影《星际大战七部曲: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及2016年的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都深受观众的喜爱。他的最后一部电影则是2018年导演汤玛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库尔斯克号:深海救援》露面。

麦斯冯西度的家人宣布他于周日辞世的消息时,表示“我们极为痛心宣布麦斯·冯·西度于周日离开人世,这让我们心碎,充满无限悲伤。”消息传出后,曾和麦斯冯西度有过合作的导演与演员纷纷表示哀悼之意。

《玩命再劫》的导演艾德格莱特(Edgar Wright)在推特上哀悼表示:“麦斯冯西度在电影界崇高地位已有70年了,他与伯格曼(Bergman)改变了国际电影的面貌,他永远都会和我们在一起。”

根据维基百科资料,麦斯·冯·西度是一位瑞典演员,出生于瑞典,现在拥有法国国籍。他曾出演多部电影中的配角。他在表演时使用过多种语言,包括瑞典语、挪威语、英语、意大利语、德语、丹麦语、法语和西班牙语。他最难忘的电影角色包括在英格玛·柏格曼导演的电影《第七封印》,以及恐怖经典《大法师》墨林神父一角,据悉,麦斯冯西度的从影生涯曾经两度获得奥斯卡奖提名。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