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新增破千例 意大利对11省封城(图)

发表:2020-03-08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2月23日,意大利人戴着口罩等待进入商场购物
2020年2月23日,意大利人戴着口罩等待进入商场购物。(图片来源:Emanuele Cremasch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8日讯】目前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已经蔓延全球超过90个国家,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意大利,光是在7日新增确诊数就超过了千人,该国累积确诊已达5883人,死亡人数也已经增加到233人。由于疫情正在持续扩大,意大利当局已经针对11省进行封城

由于中共肺炎疫情持续扩散,各国的确诊病例及死亡人数更持续增加,其中意大利可说是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该国累计确诊感染人数已经从4636人暴增到5883人,甚至在7日就增加确诊感染1247人,已创下了单日新增确诊新高,由此显示疫情正在持续扩大且没有减缓迹象。意大利当局表示,7日死亡病例再增加了36人,使得总数增加至233人。

因为中共肺炎疫情持续扩大,意大利政府针对米兰和威尼斯等大城市,宣布了紧急命令,将进行封锁整个伦巴底大区及其他区域的11个省,其中包括了巴多瓦(Padova)、特雷维索(Treviso)、帕玛(Parma)、里米尼(Rimini)、摩狄纳(Modena)、贝沙罗(Pesaro)、乌比诺(Urbino)、威尼斯(Venezia)、亚历山德里亚(Alessandria)、阿斯提(Asti)及比森萨(Piacenza)等,没有经过核准都不许进出,而区域内的娱乐场所,例如博物馆、健身房和游泳池等都先关闭,甚至学校也先停课到4月3日。

根据法新社报导指出,意大利已经成为中国以外感染中共肺炎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且确诊感染人数也高居全球第3,仅次于中国及韩国。

据路透社报导,意大利民防保护局(Civil Protection Agency)表示,境内感染中共肺炎死亡人数今天呈现了减缓,但新增确诊病例却跃增逾1200例。

根据路透社报导,意大利联合政府、民主党领袖津加雷迪(Nicola Zingaretti)于7日在脸书发布的一段影片,他透露,我感染了中共肺炎,目前正在家中自我隔离,目前身体状况还算不错,最近几天与他接触的所有人,也都接受检验了。

驻意大利美军确诊染中共肺炎

美国军方司令部在今天证实,有一名美国驻意大利海军水手也确诊了感染中共肺炎,而成为美国驻欧洲人员感染的第一例。这名水手是驻扎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Naples),目前他正在接受居家隔离。

美国欧洲司令部(US European Command)发表声明,军方卫生专业人员正在全面调查其接触史,并确定是否有其他人员暴露于感染源。将会根据调查的结果,采取进一步预防措施。

美国海外作战司令部包括了美国欧洲司令部和美军太平洋司令部(US Pacific Command)2个单位。而美国欧洲司令部有7万官兵和文职人员,其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和51个国家有关。

2月26日,驻韩美军司令部(U.S.Forces Korea)表示,有一名23岁驻韩士兵确诊了感染中共肺炎。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