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过亿却无人敢娶的美女 只因栽在“这件事”(组图)

发表:2020-03-08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价过亿却无人敢娶的美女,只因栽在“这件事”。
身价过亿却无人敢娶的美女,只因栽在“这件事”。(示意图,非当事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无论在任何时代,俊男美女都是大多数人所向往的。据说能够拥有出众的相貌,通常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只是若无法珍惜的话,也常会栽在这上头,毁了自己。

饰演《封神榜》妲己 被称大陆第一美女

1990年播映的《封神榜》,想必很多人都看过,对于剧中的妲己,应该也印象颇深。这位饰演妲己的人,名叫傅艺伟,她在当时完美的诠释出了妲己的美貌、阴险、残忍、妩媚,使得自己因为这部剧一炮而红,演艺生涯开始走向巅峰。

由于当时傅艺伟的言行举止,充分流露出了传统女性的气质,一举手一投足,都让人感到十分优雅。因此那时的傅艺伟,也被人尊称为“大陆第一美女”。

傅艺伟后来在《汉王刘邦》、《古墓荒斋》,以及《唐太宗李世民》等影视剧中继续担纲重要角色,也更加提升了自己在观众面前的传统古典美女形象。

但一个女人在追求事业的同时,常常更在意自己的婚姻,所以傅艺伟在自己事业正值巅峰的时候,选择了展开婚姻,相夫教子,嫁给了同样身为演员的杨晓丹。可惜由于两人感情不睦,加上彼此在事业上的差距,这段婚姻最终以离婚收尾。在这之后,傅艺伟又与北京舞蹈学院的一名老师再婚,可惜这第二段婚姻,依然没能白头偕老。

傅艺伟在演出《封神榜》的妲己一角后,开始被人尊称为“大陆第一美女”。
傅艺伟在演出《封神榜》的妲己一角后,开始被人尊称为“大陆第一美女”。(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两次婚姻的失败,也让傅艺伟的内心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她开始过起了自暴自弃的生活,最终还沾染上了毒品。在2016年3月2日,傅艺伟遭到朝阳民众的举报,举报内容是傅艺伟涉嫌纵容他人聚众吸毒,最后被公安带走。

被拘留了一个多月,傅艺伟后来在记者会中向社会坦承自己沾染毒品犯的错,面对了自己所做的错事。许多支持傅艺伟的粉丝,认为她身为公众人物,却缺乏该有的自觉,竟然沾染毒品,为社会树立了一个影响十分不好的坏榜样,变得对她十分的失望。

之后的傅艺伟选择退出娱乐圈,开始经商。虽然如今的傅艺伟在事业上发展顺利,手中也已经有了20多家知名服装店,本人更是积累了上亿的身价。只是由于她的过往,至今无人敢娶。

其实也不只傅艺伟,在演艺圈因为沾染毒品,导致事业走下坡的艺人比比皆是。这些人有的对于在演艺圈发展,感到很大的压力,只能藉吸毒来逃避;有的则是在功成名就后,迷失了自我,在沉迷于声色犬马的过程中,沾染到这种不良习气。

而不管是艺人或是一般民众,只要碰了毒品,通常就无法摆脱它所带来的诱惑,于是就日渐沉沦,人生也从彩色变为黑白,甚至造成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惨结局,怎可不慎呢?

责任编辑:于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