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新增九例新冠肺炎皆与犹太律师有关(图)

作者:黄小堂 发表:2020-03-06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新增九例新冠肺炎皆与犹太律师有关
纽约州长库默(中)4日宣布纽约新增9例新冠病毒确诊。(图片来源:州长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6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在4日上午宣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后,4日下午更新消息,纽约州又新增5例确诊,这5例为一家人,45岁的丈夫与第2例确诊的犹太裔男律师有过接触。截止至4日下午,纽约州共确诊11例新冠病毒。

库默早上在记者会提到,“目前有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但我们还有一种由疫情引起的大规模恐惧……一旦您审视事实,其实就没有理由被这些事实吓倒”。

第二例男律师患者住在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的新罗谢尔(New Rochelle),工作地点在曼哈顿中城的律师事务所“Lewis and Garbuz,P.C.”。

● 律师家庭状况

库默4日早表示,犹太裔男律师的妻子、儿子、女儿以及一位开车送他去医院的邻居,共4人皆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库默4日下午更新说,新增5例的确诊病例为一家人,其45岁的丈夫与确诊的犹太裔男律师有过接触。

库默说,感染新冠病毒的律师,其20岁儿子、14岁女儿、妻子及一位邻居,共4人,经过检测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律师的三位家属皆在家隔离中,他的邻居曾开车载送他去医院;目前尚不知邻居前前后后与第二例患者的总共接触时间。

● 友人家庭状况

新增5例是住在纽约上州威彻斯特郡的家庭成员,包括45岁的丈夫、46岁的妻子,以及2个儿子和2个女儿中的1人,全家6人中有5人经检测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州长说,5个新增病例皆自我隔离中。

库默说,这一家中的45岁的丈夫与确诊的犹太裔男律师是朋友,在多个不同的场合中接触过。目前州府正在调查这一家人的外出踪迹以及接触过的人,尚不知道他们是否近期到过纽约市,这四个孩子就读的学校被要求至少关闭至周五,所有教职员在家隔离。

● 律师子女的学校状况

感染律师的儿子和女儿就读的两所学校关闭——其20岁儿子就读的叶史瓦大学(Yeshiva University)在曼哈顿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威尔夫校区(Wilf Campus);其14岁女儿就读的布朗士区犹太高中SAR Academy,4日皆宣布关闭。

库默说,出于谨慎起见,叶史瓦大学的威尔夫校区至少将关闭本周五,再评估状况;犹太高中SAR Academy将关闭至下周普珥节结束。

白思豪表示,叶史瓦大学已经和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NYC DOHMH)合作,采取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以保证学生和社区的安全。此外,叶史瓦大学该位病毒测试为阳性的学生,自2月27日以来从未到过校园。市府的疾控人员到校识别与20岁学生频繁接触的人,并且联系他们立即做病毒检测。截至4日早上,已有两位密切接触者到表维医院(Bellevue Hospital)做检测。

与律师接触的上州威彻斯特郡家庭,他们三位子女就读的West Torah Academy将关闭至本周五。

● 犹太教堂状况

感染新冠病毒的律师所参加的“Young Israel”犹太教堂3日被立即关闭,威彻斯特郡卫生局长表示,他曾在2月22日、23日参加教堂活动,目前已要求所有参加这两天活动的民众全部在家中隔离至少到3月8日。

● 要求1000人自我隔离

库默表示,目前已要求约1,000人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他强调,“80%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能自愈,甚至不知道自己感染”;就目前数据来看,新冠病毒的致死率为流感的2至3倍,呼吁民众勿过度恐慌,“如果你觉得自己有可能被传染,那就待在家里,不要传染其他人,就像对待流感一样”。

库默也说了一个好消息,第一例39岁女患者的丈夫,经过检测新冠病毒呈阴性反应,他近期曾去过伊朗;水牛城(Buffalo)、长岛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奥奈达郡(Oneida County),经过检测也呈阴性反应。

州长说,4日下午将与两所学校的校方、威彻斯特郡郡长、当地卫生官员会面,以得到更多事实,追踪传染源;第二例男患者没有国外疫区(如中国、伊朗等)旅行史,但是他二月份曾外出旅行过(去过迈阿密),这是纽约第一宗社区传播的病例。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