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胞妹金与正首次发表谈话矛头指向韩(图)

发表:2020-03-05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
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右一)。(图片来源:PATRICK SEMA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4日讯】正当全球为中共肺炎疫情奔波之际,2日下午,朝鲜无预警试射了2枚疑为超大型火箭炮的武器,挑起了朝鲜半岛紧张,引发韩国当局担忧。

2日,朝鲜朝着东海(日本海)方向发射了2枚武器,隔日《朝中社》就报导宣称,领导人金正恩头戴着黑色帽子,身穿着黑色皮革外套,亲自指导这次的训练。对此,韩国青瓦台在3日紧急召开会议,对于朝鲜挑起军事紧张的行径,表达强烈的忧心。与会官员也说,平壤试射武器对于缓和半岛的情势,可说毫无帮助可言,要求金正恩必须停止此类行为。

3日,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通过朝鲜官媒《朝中社》发表了“对于青瓦台低能的思考方式,表达惊愕之情”的谈话,金与正称,韩国可以自己进行军事行为,但却说我们不可以举行军演。她还谴责韩国比起流着相同血脉的朝鲜,更加重视同盟的美国。

金正恩自从2012年掌权之后,这是金与正第一次发表谈话。金与正从宣传鼓动部副部长晋升为第一副部长,并于2019年底召开的劳动党全员会议上,她正式进入权力核心顶端的组织指导部。从2018年的平昌冬奥以来,她扮演着朝鲜对韩国的特使,而这次强烈对青瓦台进行批评,将可能使未来韩朝关系更难以破冰了。

朝鲜今年首次发射2枚不明飞行物

根据《韩联社》报导,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在2日发现,朝鲜当地时间下午于元山附近向东海发射了2枚发射体,其射程大约230多公里,目前推测是属于新型火箭炮或战术地对地导弹。韩国军方正与美军进行联手分析。

这是朝鲜今年以来的第一次发射飞行物,2019年最后一次是11月28日的试射。去年11月28日下午4时59分,朝鲜在咸镜南道烟浦一带发射2枚超大型火箭炮,其飞行高度为97公里,射程大约380公里,并在东海落下。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