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个非常有趣的心理学 总有一条会令你笑喷(组图)

发表:2020-03-0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7个非常有趣的心理学 总有一条会令你笑喷。
37个非常有趣的心理学,总有一条会令你笑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文接续:37个非常有意思的心理学 看过之后忘不了

19、口袋装着刚买的手机,在公车上生怕被盗,每隔一段时间就去查看手机是否还在。可是手机最终还是被偷走了。因为害怕发生,所以会非常在意,注意力越集中,就越容易犯错误。这就是著名的墨菲定理。

20、美国心理学家称:男生和女生分别有6种基本的爱情需求。男生: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鼓励。女生: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安慰。

21、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

22、炫耀源于内心的不自信。心理学认为“爱向别人炫”是一种内心需要被关注被肯定的表现,很可能是因为某种东西自己不常有,一旦拥有,就希望藉以外界的羡慕来建立自信。

炫耀源于内心的不自信。
炫耀源于内心的不自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3、如果某个男人主动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边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而能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改变他的那个,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

24、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25、心理学研究显示:男人一天平均说2000个词,女人一天要说7000个词。工作一天,丈夫的那2000个词在公司就说完了,回家只想休息。而妻子还有5000个词没说呢,总要把它说完才能睡吧。然后很多悲剧就这样产生了。

26、心理学上说,人们大多数只对有安全度的人发脾气。因为在那个安全度之内,你潜意识知道对方不会离开你,胡闹有时候是一种依赖。

易怒的人伤口好得慢 这些心理常识你知道吗?
易怒的人伤口好得慢!这些心理常识你知道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7、这些心理常识你知道吗?

手干净的人更容易宽容他人;

婚姻幸福可帮助女性减压;

养狗比养猫更有利于身心;

自言自语有益健康;

易怒的人伤口好得慢;

移动家俱可以改善心情;

人在饿的时候爱乱花钱;

独身者早死率比已婚者高一半;

爱脸红的人更容易被原谅。

易怒的人伤口好得慢!这些心理常识你知道吗?
易怒的人伤口好得慢!这些心理常识你知道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8、张小娴:女人在床上流的泪,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说的谎,也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

29、拖延——最厉害的拒绝。

30、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31、你说长痘了,老妈会说生孩子之后就好了;你说痛经了,老妈会说生孩子之后就好了;你说长胖了,老妈会说生孩子之后就好了;你说情绪暴躁,老妈会说生孩子之后就好了……,生孩子是女人的万能武器啊!

32、保罗·皮尔梭: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另一半之前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现在这张脸吗?

33、其实人生只有900个月。事实上,你可以画一个30×30的表格,一张A4纸就够了。每过一个月,就在一个格子里打钩,你全部的人生就在这张纸上。你会因此有一个清晰的概念:你的人生是如何度过的?

37个非常有意思的心理学,看过之后忘不了。
37个非常有意思的心理学,看过之后忘不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4、心理常识:贝勃规律。原本1元的报纸变成了10元一份,你一定会感到无法接受;相比较而言,原本5000元的电脑涨了50元,你应该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贝勃规律表明:当人经历强烈的刺激后,之后施予的刺激对他来说也就变得微不足道了。

35、男人爱你的时候总会觉得你笨,处处要他担心;反之,他不爱你的时候,会觉得你聪明伶俐,不劳任何人操心。

36、调查显示:考完试检查的时候,55%的人认为改答案会损害成绩,只有15.5%认为会改善。但实际的情况是:58%把答案改对了,20%把对改错了,还有22%把错的改错了。

37、8.2秒陷入爱河:科学家认为,男人与女人第一次见面,关注持续的时间决定了两人是否能相爱。如果一个男人在第一次见面时关注女人的时间超过8.2秒,那么他就已经不止被吸引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