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字:看你的性格底色是什么?(组图)

发表:2020-03-01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的性格底色是什么?下面,让我们通过测字来了解一下,让你更好地看清自己。
你的性格底色是什么?下面,让我们通过测字来了解一下,让你更好地看清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同的成长经历,让我们拥有了不一样的性格底色。不同的性格特征,造就了不一样的行事风格。有句话叫“性格决定命运”,简单来说,就是你的性格底色,正在指引你选择什么样的人生。你的性格底色是什么?下面,让我们通过测字来了解一下,让你更好地看清自己,更好地把握未来的人生。

一十个

土木不

请先从上面6个汉字中,凭直觉选出一个,然后再看答案。

你的性格底色是什么?下面,让我们通过测字来了解一下,让你更好地看清自己
你的性格底色是什么?下面,让我们通过测字来了解一下,让你更好地看清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选中“一”字,说明你的个性底色为红色。

底色为红色的你对生活充满了热情。
性格底色为红色的你对生活充满了热情。

你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喜欢被人追捧、尊重的感觉。工作上,你的办事效率很高,从不拖沓行事。但也有任性的一面,容易因为小事而着急上火,多点历练能让你变得更加沉稳。

选中“十”字,说明你的个性底色为橙色。

测字:看你的性格底色是什么?
性格底色橙色的你在个性上较外向活泼,喜爱说话而且人缘很好。

你在个性上较外向活泼,喜爱说话而且人缘很好,十足的亲和力,让你很容易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神经大条,容易轻信他人是你的个性弱点,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多点戒备心为好。

选中“土”字,说明你的个性底色为黄色。

底色为黄色的你是最佳的行动者。
性格底色为黄色的你是最佳的行动者。

你是最佳的行动者,超强的前瞻性和领导能力是你的个性优势,即便遇到麻烦重重,也会第一个想出办法出手解决问题。但在感情上有些不解风情,缺少包容度。

选中“个”字,说明你的个性底色为灰色。

底色灰色的你看起来充满热情,内心却往往很孤独和空虚。
性格底色灰色的你看起来充满热情,内心却往往很孤独和空虚。

你看起来充满热情,内心却往往很孤独和空虚。做事雷厉风行,我行我素其实只是你的个性保护伞,你更渴望的是被人肯定。不要觉得“输不起”,敢于承认错误才是勇者的表现。

选中“木”字,说明你的个性底色为黑色。

底色为黑色的你常给人留下理性、充满智慧的印象。
性格底色为黑色的你常给人留下理性、充满智慧的印象。

你常给人留下理性、充满智慧的印象,具备很强的梳理能力,善于解决棘手的问题。但容易听不进周围人的意见,当问题出现在自己身上时会产生逃避现实的想法。

选中“不”字,说明你的个性底色为蓝色。

你在生活上比较严肃,思想也比较深邃,但是,当现实与理想出现落差,则易让你陷入无尽的忧伤之中。
性格底色为蓝色的你在生活上比较严肃,思想也比较深邃,但是,当现实与理想出现落差,则易让你陷入无尽的忧伤之中。

你在生活上比较严肃,思想也比较深邃,无论是对自己还是他人,都要求严格,是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但是,当现实与理想出现落差,则易让你陷入无尽的忧伤之中。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