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国将充分调动资源防疫 吁放下两党斗争(图)

发表:2020-02-28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斯是在保守政治行动会议上表示,美国已准备好应对新冠病毒(中共肺炎)所带来的任何潜在的健康危机。(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彭斯是在保守政治行动会议上表示,美国已准备好应对新冠病毒(中共肺炎)所带来的任何潜在健康危机。(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四(27日)表示,美国政府已准备好应对新冠病毒中共肺炎)所带来的任何潜在健康危机,同时也强调现在不是政治党派斗争的时候。

他说:“我们将确保充分调动联邦政府资源,抗击国内的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

彭斯是在华盛顿郊外的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上发言时这么表示。他说,美国已经充分准备面对一切情况,呼吁公众对新冠病毒疫情放心。川普(特朗普)总统于26日任命他为抗击疫情的总指挥。

彭斯呼吁两党在应对疫情上应该放下斗争。“我们必须团结一致。现在不是党派斗争的时候。”“美国人民希望我们一起努力。”

彭斯补充说:“我保证,白宫会与两党的领导人、州和地方政府一起配合。总统永远把美国人民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

彭斯说,白宫已和国会讨论防控疫情的拨款问题,并取得良好进展。

周四会议的出席者也包括美国财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和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

《国会山报》周四报导,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彭斯被授权负责回应媒体以及传递抗击疫情工作进展,同时也负责监督政府对疫情的反应。

消息人士说,与疫情有关的信息将通过彭斯办公室进行筛选,然后集中进行回应。疫情消息将不会透过白宫新闻办公室处理或发布。

彭斯周四当天也任命了知名的卫生专家和美国全球艾滋病协调员的德博拉・比克斯(Deborah L.Birx)加入抗疫工作小组。比克斯是世界知名的卫生官员和职业医师,她将向副总统报告。

比克斯也加入了由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领导的特别工作组。

卫生部长阿扎尔周四也宣布特别工作组新增了三名成员,分别是财长姆努钦、医疗总监亚当斯(Jerome Adams)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

民主党人一直批评川普政府应对病毒的措施不足。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一表示,川普政府提出的25亿美元拨款要求根本不足以应对目前疫情的紧急情况。

福克斯新闻引述川普的回应称,民主党人和佩洛西是想以疫情“博取政治得分”,试图“制造恐慌”。他说,美国目前“没有理由恐慌”,“他们(民主党)只想在政治上获利,但这(抗击疫情)不应是政治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