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53例中共肺炎 美国计划临床试验瑞德西伟的药效(图)

发表:2020-02-26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生物制药公司吉利德(Gilead)标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美国生物制药公司吉利德(Gilead)标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26日讯】随着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蔓延,美国财经媒体CNBC对此进行了实时更新报导。目前,美国的确诊病例达53例,其中36人来自钻石公主号,美国正在计划针对生物制药公司吉利德(Gilead)治疗“中共肺炎”的实验药物进行临床试验。

上午11:30: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认了53起美国案例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认,在美国有53例中共肺炎病例,其中大部分来自从日本沿海隔离的钻石公主号游轮返美的乘客。疾控中心周一(2月24日)晚间在其网站上更新了案件计数。数据显示,36例病来自钻石公主号,3例是在武汉被感染的侨民,其余大部分患者是在出国旅行时受到感染。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在美国只有两起是人传人的。

上午10:17:瑞士确认首例冠状病毒

联邦公共卫生局说,瑞士已经确认了首例冠状病毒病例。卫生部门说,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提供更多细节。与此同时,由于对冠状病毒传播的担忧将投资者带入了避险资产,瑞士法郎周一兑欧元汇率攀升至2015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传统上在不确定性时期寻求的法郎兑欧元升至1.0604,为4年半来的高点,且比英国在2016年6月对欧盟进行紧急投票表决后的升值更高。

上午9:53:世卫组织就疫情举行新闻发布会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公众通报冠状病毒的爆发情况。世卫组织官员于上个月宣布该病毒为全球卫生紧急情况,同时敦促公众不要对该病毒过度反应。在过去的一周中,该病毒已在中国以外的地方广泛传播。在意大利和伊朗等地的局部爆发正在加剧传染病专家和科学家的担忧,即该病毒的传播速度过快,可能已经超过了遏制点。卫生官员警告公众,为潜在的全球大流行做好准备。

上午9:33阿曼再发现两起新病例

据路透社报导,阿曼卫生部在周二(2月25日)的一条推文中说,阿曼又发现了2例新的冠状病毒,使总数增加到4例。 外交部说,这2个新案件“与前往伊朗有关”。

上午8:47 :美国计划对瑞德西伟进行临床试验

根据政府临床试验数据库上的贴文,美国正在计划针对生物制药公司吉利德(Gilead)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实验药物进行临床试验。根据协议,由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Nebraska Medical Center)与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共同进行的这项试验将在全球多达50个地点进行,并将针对这种称为瑞德西伟(remdesivir)的药物进行测试。

上午8:18:奥地利确认头两例冠状病毒

蒂罗尔州卫生官员说,奥地利已经确认了头两例冠状病毒病人。病人是两名住在蒂罗尔的意大利人,他们可能是在前往意大利伦巴第大区蒂罗尔州的一次旅行中被感染的。蒂罗尔州和克恩顿州是与意大利北部接壤的两个奥地利省。电视台ORF说,这两名24岁的年轻人已向当局举报。他们有轻微发烧,正在因斯布鲁克医院(Innsbruck hospital)接受隔离。

上午7:43:CDC发出旅行警告后,美航空公司免除韩国航班的取消费用

CDC发出韩国旅行警告后,美国航空公司表示,CDC随着冠状病毒传播到中国以外,他们将免除前往韩国的游客取消机票或者更改的费用。周一早些时候,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警告旅行者,避免前往韩国的不必要的旅行,该疾病已使近1000人患病。

达美航空的旅客在4月30日之前预订了前往首尔的机票,可以更改航班至5月31日,或者取消旅行而无需付费。在4月24日之前预订到首尔的美国航空客户可以更改航班而无需支付日期更改费,或者可以完全取消旅行。这些旅行者还可以更改前往东京的始发地或目的地,并乘坐另一架飞机往返韩国。联合航空对首尔也发出了类似的豁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