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魔鬼三角”:神秘诡异的公路(组图)

发表:2020-02-25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世界各地存在一些神秘诡异的公路,经常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
在世界各地存在一些神秘诡异的公路,经常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世界各地存在一些神秘诡异的公路,经常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可谓是陆地上的“魔鬼三角”。

美国爱达荷州的州立公路

这一路段表面上看去极平常,但这貌似平常的路段经常使过往的汽车失控,是汽车的死亡陷阱。

美国爱达荷州有一条州立公路,在离因支姆‧麦克蒙14.5千米的路段上,经常出现恐怖的翻车事件,司机们都称它是“爱达荷魔鬼三角地”。正常行驶的车辆一走进这个地带,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被一股人们看不见的神秘力量拉扯,造成车毁人亡的可怕车祸。一个叫威鲁特‧白克的汽车司机就经历过这种恐怖的事件。

某日,天气晴朗,太阳暖暖地照着大地,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树木,威鲁特‧白克驾驶着一辆2吨重的卡车离开了家门。不一会儿,他就驶上了爱达荷州的州立公路。

汽车飞快地奔驰着,很快,威鲁特‧白克的汽车来到了被司机们叫做“爱达荷魔鬼三角地”的路段上。公路上的车辆不多,好半天才开过去一辆。

就在这时,威鲁特‧白克突然觉得好像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了一股神秘的力量,一下子就使汽车偏离了公路,朝着路边闯了过去。威鲁特‧白克急忙想把汽车控制住,可是,那股神秘的力量猛地把汽车抓了起来,又“腾”地一下扔了出去。最后,汽车“咕咚”一声就翻倒在了地上。不过,威鲁特‧白克非常走运,只是身体受了伤,命保住了。后来,他只要一想起这件事情,就感到害怕。

威鲁特‧白克是幸运的人,可有好多人就没有他那么幸运了。据统计,在“爱达荷魔鬼三角地”这个地方,已经有十几个人断送了性命。事实上,这段公路跟其他路段的公路没有什么区别,全都是又平坦又宽阔的康庄大道。那么,为什么造成很多车毁人亡的事故呢?为什么车辆到了这里就会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扔出去呢?谁也未能解开这个谜。

这貌似平常的路段经常使过往的汽车失控,是汽车的死亡陷阱。
这貌似平常的路段经常使过往的汽车失控,是汽车的死亡陷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波兰华沙的死亡公路

在波兰首都华沙附近有一个地方,也是一个叫司机们感到头疼的恐怖之地。有时候,司机们驾驶着汽车来到这里,就会忽然感到脑袋昏沉沉的,就好像是吃了什么迷幻药似的,结果造成了车毁人亡的事故。所以,司机们走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宁愿多走一些冤枉路,也不敢从这里经过。非但如此,就连猪、狗这样一些动物也不愿意在这个地方停留。因为它们只要在这个地方一停留,就会昏昏沉沉。不过,像猫、鸟、蛇这样的小动物在这个地方却生活得很好。

生长在这个地方的植物分成了两种。像苹果树、枣树、杜鹃花这样的植物,在这里根本活不成,种下去没有多少日子就会死掉。可是,像枫树、柳树、桃树这样的植物,却在这里生长得枝繁叶茂。

还有一件事情也很奇怪,就是这个地方生产的蜂蜜要比附近别的地方高出30%。

科学家们面对这种奇怪的现象,进行了大量的考察和研究,想找到其中的原因。他们认为,这种现象的产生是由地下水脉辐射的影响造成的。可是,科学家们却没有办法搞清楚,这里的地下水脉到底跟别的地方的地下水脉有什么不一样,这种奇怪的现象是怎么造成的,这又是一个难解之谜。

中国兰新公路430千米处

在中国的兰(州)新(疆)公路的430千米处,不但翻车事故频繁发生,而且翻车的原因也神秘莫测。一辆好端端的、正常运行的汽车行驶到这里,有时便像飞机坠入百慕大一样,突然莫名其妙地翻了车。这种车毁人亡的重大事故,每年少则发生十几起,多则二三十起,尽管司机们严加提防,但这种事故仍不断发生。

难道430千米处坡陡路滑,崎岖狭窄吗?都不是。430千米处不但道路平坦,而且视线也十分开阔。那么,如此众多的车辆在前后相差不到百米的地方接连翻车,原因究竟何在?

有人认为,这里的道路设计肯定有问题。交通部听了这种意见以后,好几次改建这段公路。可是,不管人们怎么想办法改建这段公路,神秘的翻车事故,还是不断地出现。

后来,人们发现,430千米处的每一次翻车事故,翻车的方向全都是朝着北方。有人说,这个神秘的430千米处以北,可能有一个很大的磁场,汽车行驶到这里,就会被磁场吸引过去,这样就会发生事故。虽然这种看法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只不过没有经过科学家们的论证。因此,兰新公路的神秘430千米处,已经成了司机们的一个魔鬼三角。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