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奇花”全球盛开 蕴藏无限天机(视频)

发表:2020-02-13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优昙婆罗花”在全球各地盛开。
近年来,“优昙婆罗花”在全球各地盛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年来,“优昙婆罗花”在全球各地盛开。此花不是人间的花,乃三千年一开的仙界奇花。它可以生长在玻璃、纸张、佛像等任何媒介上,令人啧啧称奇。此奇花的出现蕴含着无限天机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Udumbara)是梵文的音译,亦作优昙波罗、乌昙跋罗、优昙钵华等,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此花之神奇,非人所能想像。

佛经《法华文句》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慧琳音义》卷八说:“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当年,释迦牟尼佛曾对弟子们提及转轮圣王和优昙婆罗花。当祂带领众弟子修行时,曾有弟子问他们可否像世人一样在世俗中修行,佛曰:“那要等到转轮圣王下世的那一天……到时候,你们切莫错过万古机缘。”

一次,众弟子聆听完释迦牟尼佛说法后,女弟子莲花色恭敬地问:“世尊,您说将来有转轮圣王要下世传法,到时候人们不知道怎么办呢?”佛陀开示:“到时候会有一种花叫做优昙婆罗花在大范围开放,能提示人们转轮圣王驻世传法度人了。”

释迦牟尼佛进一步解说:“此花不是人间的花,他就如同转轮圣王的一种瑞相一样。不同的佛有不同的表象,这种表象是一种瑞相,为的是预示着这尊佛要来到某个地方传法,度化众生。好好积累你们的善根功德,我也会陪伴(护佑)着你们,直到你们遇到圣王为止。你们若能得到转轮圣王的进一步度化,我也为你们欣慰。”

佛弟子与各界众生都盼望着这一天早日到来。

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韩国清溪寺出现了优昙婆罗花,晶莹剔透,吸引无数人前去观赏这难得一见的圣景。后来,韩国媒体又相继报导了许多地方,包括佛寺有此奇花开放。

紧接着在中国各地也陆续传出了优昙婆罗花开放的消息,媒体纷纷报导。此外,这奇花也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等世界各地神奇绽放。

优昙婆罗花外观清丽脱俗、圣洁飘逸,花形如钟,呈淡白色,花茎细如金丝,有淡淡的清香。花朵雪白圣洁,似有瑞祥之气缭绕,令观者静息绝虑、清心怡神,神圣感油然而生。

最奇特的是,优昙婆罗花可以生长在任何地方:玻璃、钢管、办公室、纸张、佛像上,花期为数周、数月,乃至数年。他一般出现在佛寺和佛法修行者家中。

如今,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盛开,各界众生等待的非凡时刻已经到来。在这道德下滑、瘟疫横行、败象尽显的时候,唯有重德行善、敬天信神,方能获得天佑,躲灾保命,走入未来。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