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字特稿:诺查丹玛斯的绝密画作

作者:陆闻 发表:2020-02-11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人类历史上发生过多次可怕的瘟疫。西班牙流感大约夺走4000万人的生命;“黑死病”曾经令欧洲人闻风丧胆,夺走至少7500万人的生命;而“天花”在过去一直肆虐全球,夺走了几亿人的生命,让美洲土著居民几乎群体灭绝。

人类在生存发展过程中,不断面临着各种威胁。环境污染、核武、战争、瘟疫、饥荒、自然灾害等等。转基因的出现也使人类面临灭绝的风险,科学的发展路线似乎在逐步毁灭人类。信仰迫害、道德底线的崩溃,对神失去正信,也在使人类加速走向毁灭。

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给人类敲响了警钟,疫情自去年12月底传出,如今已经扩散至全球。据哈佛大学流行病学家Dr.Eric Feigl-Ding披露,该疫情是热核武级别的瘟疫,是史上最毒的病毒疫情。

2020年1月25日,在哈佛大学任教15年的流行病学家Dr.Eric Feigl-Ding在推特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的R0值竟然高达3.8!!!(SARS病毒是0.49)这意味着什么?这可是热核级别的瘟疫—-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实际见过那么猛的系数。我并不是在夸大……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感染和死亡人数一直呈急剧上升趋势。

哈佛专家在推特上预测:2月4日,届时会有近20万人感染(预测区间在13万2751至27万3649人),并且高度怀疑中共官方隐瞒疫情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注:2月4日,中国大陆官方确诊病例20438例,死亡425例。两者相差大约10倍。)

据法新社报导,英美学者共同展开的研究显示,如果中共现有的防疫措施不变,2月4日,仅仅武汉一地,感染人数便会冲破25万人;据多个武汉医护人员1月24日告诉家人的视频爆料:医生估计大概有10万人感染,而且病毒已发生变异,传染概率呈爆发性。武汉医护人员的数据与专家的数据颇为相近,10天时间,感染人数上升大约一倍。

目前已经传播30个国家;按照专家的计算方法,每6.2天,感染人数翻一番,那么2月10被感染的人数应该是50万。中国各省均已进入一级戒备状态,全国大小城市相继封城,封小区,以减小病毒扩散的可能。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被人们抢购一空,人们已经如临大敌。

(二)

诺查丹玛斯是一名占星师,预言家,同时又是一名医生。他距今差不多500年,曾经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在欧洲,他享有盛誉,被人们所崇拜。而在全世界范围,几百年来,他的预言一直被重视,并且成为影响一些个领导人决策的重要指导。因为他的预言非常精准,如:911恐怖袭击、二次大战、拿破仑、希特勒、人类登上月球、日本广岛长崎被投掷原子弹等等。

诺查丹玛斯出生在法国一个犹太裔家庭,自小得到祖父的良好教育,拉丁语、希腊语、希伯来语、数学,以及被称之为天体学的占星学等等。诺查丹玛斯曾经在当时法国最有名的蒙彼利埃医学院就读,并获得了博士学位。作为一名医学博士,他前半生一直从事漂泊不定的游医生涯。

16世纪,“黑死病”瘟疫在法国南部肆虐,诺查丹玛斯走街串巷,救助可怜的传染病患者。为了消减疫情,他告诉人们把死去的人烧掉,同时把病人的衣物等也一起烧掉,甚至让人们把死去了的埋在土里的人挖出来烧掉。这在当时是很难让人接受理解的。有关他的传闻很多,但最主要的,还是他在占星学、预言方面的特殊才能。

他在世时最有影响力的预言,当属对法王“亨利二世之死”的预言。诺查丹玛斯准确地预言了亨利二世会在一场比赛中,因受意外伤害而死。这对今天的人来讲,似乎颇感超常与不可思议。

“年轻的狮子会击败年老的;花园里,一对一的比赛正在进行;他刺中了黄金护具里的眼睛;两伤合为一处;不久他便疯狂死去。”(1555年,他公开出版的预言集中的一首诗)

1559年7月1日,法王亨利二世在一次婚宴上一时兴起,要与近卫队队长蒙哥马利比试枪法。而蒙哥马利的绰号就叫“狮子”。结果比赛中发生了意外,包住枪头的皮革突然脱落,枪尖穿过国王的眼睛深及脑部。亨利二世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三)

诺查丹玛斯是一位有责任感的预言家,他的预言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担忧与期望,瘟疫、战争、灾祸,经常出现在他的预言里,可是他却总是采用隐晦的手法创作预言,我们只能在事情发生后,从他的书中找到对照。这显然不是我们期望的。我们更希望在灾难发生之前,能够洞悉这一切,以减少不应有的损失。

占星学是一门特殊的学科,它是古代的玄学。古代人很相信“天人合一”的天命观,星体的特殊运行位置,可以反映人间的发展动态,瘟疫、战争、国家的兴衰等等,都能够反映出来。只是能够掌握这一玄学的人却寥寥无几。这些人在历朝历代、古今中外都有,他们往往扮演国家高级参谋的角色,为领导者做决策提供指导。如唐朝的袁天罡、李淳风;三国时期的诸葛孔明;明朝的开国元勋刘伯温等等。他们往往具有“道骨仙风”般的神机妙算或者特异功能。

诺查丹玛斯是一位聪明的占星家。尽管东西方文化在占星学方面有很大的不同,属于不同体系,但理论上都基于古人“天人合一”的思想。诺查丹玛斯对未来的关注,特别是对战争和瘟疫,都留下非常重要的标记——预言。他更希望人类能够吸取教训,多一些真诚、善良与宽容,以减少天灾的出现。

(四)

1994年,在罗马的意大利国家图书馆一个布满灰尘的角落里,人们发现了一本已经被埋藏了几个世纪的神秘手稿。这本手稿的名字叫《诺查丹玛斯之预言》。其中包含了80幅神秘的水彩画。研究过这些画作的学者们认为,其中七幅画非常关键,涉及到“人类生存与毁灭”的重大秘密。这本神秘的手稿,又被称之为“失落之书”。

(图片:失落之书)

在罗马书展上,诺查丹玛斯的这份手稿被展出,这无疑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因为这意味着它所隐藏的秘密将会在历史的某一时刻被揭晓,而谜底将震惊人类。

专家和学者们把“失落之书”中带有“轮子”的七幅画作复制出来,放在桌子上进行研究。大船、妇女、月亮、蝎子、大棒、大树,还有诺查丹玛斯自己看书的样子。几乎每一幅画上都有一个“轮”,他们百思不得其解:这个“轮”到底是什么轮呢?他们确信这七幅画作里隐藏着“人类在关键时刻”生死的秘密。

(五)

目前武汉“肺炎”的疫情刚刚爆发不到2个月,我们有必要抓紧时间找到解决人类危机的办法。新型冠状病毒极具危害性和传染性,且潜伏期很长。它的威力相当于SARS病毒的8∼10倍(属热核武级别),是一个超级病毒。种种迹象表明,中共武汉P4实验室一直从事SARS病毒的研究,该实验室SARS病毒基因改造工程,被纳入中共生物武器项目。2018年该实验室就成功地从蝙蝠身上提取了SARS冠状病毒,用于研究。基因改造工程由几位中国科学家进行。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与SARS冠状病毒极其相似,相似率达96%。有权威专家指出,病毒序列组分析表明,2019新型冠状病毒存在四个基因改造的痕迹,被人工植入了4个爱滋病病毒基因。所以,抗爱滋病类药物对新型冠状病毒具有一定的抑制性。而武汉P4实验室距离海鲜市场仅有32公里。我们高度怀疑,武汉P4实验室存在管理混乱的问题,造成实验动物逃走或者被贩卖到海鲜市场出售的问题,最终导致病毒泄露。目前印度专家迫于政治压力,撤下了他们的研究结果,我们呼吁更多有正义感的科学家提供更充足的证据。

武汉“肺炎”疫情的爆发,已经拉开了大瘟疫来临的序幕,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将成为毁灭人类的超级杀手。我们在以后的系列文章中,将逐一推出与之相关的各类问题与解读,将诺查丹玛斯告诉人类的“救命符”公诸于众。

(待续)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