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台籍指挥家:中共肺炎揭发中共对人权的践踏(图)

发表:2020-02-10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籍波士顿交响乐团助理指挥张宇安,7日于脸书PO文痛批:中国隐匿疫情的种种荒腔走板行径,不仅对中国人民,也对全球造成无可估计的伤害。
台籍波士顿交响乐团助理指挥张宇安,7日于脸书PO文痛批:中国隐匿疫情的种种荒腔走板行径,不仅对中国人民,也对全球造成无可估计的伤害。(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睽违台湾乐坛60年,原定2月9日及10日来台举行两场音乐会的波士顿交响乐团,因为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响,宣布取消2月6日至16日的东亚(首尔,台北,上海和香港)四城巡回演出,这也是在台湾表演艺术受到中共肺炎疫情影响取消演出的第一例。

由于中共肺炎疫情变化,经过审慎评估之后,美国百年名团波士顿交响乐团在官网上公布,决定取消四城巡演,其中包括2月9日及10日来台举行两场音乐会。波士顿交响乐团总裁马克表示,乐团全员包括音乐总监尼尼尔森都无奈的表示对此感到相当失望,“因为我们无法为首尔,台北,香港和上海的听众演出。”台湾主办单位牛耳艺术公告退票事宜后,也对外表示,会持续和乐团讨论日后来台湾巡演的可行性,但目前仍无法决定。

第一个警告中共肺炎疫情的“吹哨者”李文亮2月6日病逝,引发全球网友舆论,台籍波士顿交响乐团助理指挥张宇安,7日于脸书贴出一篇名为“你我都可能是李文亮”的文章,痛批中国隐匿疫情的种种荒腔走板行径,不仅对中国人民,也对全球造成无可估计的伤害。

以下为张宇安文章内容摘录:

自1/1中共肺炎进入公众关注以来,尽管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在1/7已经检测出这是一种新型的冠状病毒,中共却在1月6-17日长达12天的通报里,宣称国内再无新增病例。8日,李文亮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接诊了一名中共肺炎病患,10日李文亮开始咳嗽,随后病情加重,转进重症监护室。神奇的是,从13日起日本、泰国纷纷发现境内出现中共肺炎的确认病患。新型病毒竟然可以“只出国、不出省”的神乎其技,让包括中国人民在内的全世界瞠目结舌,各国这才大梦初醒般地意识到,中共的疫情通报竟然可以如此地不可信。

但,更吓人的信用破产恐怕还是,面对中共如此明确的疫情隐匿,WHO世界卫生组织竟能不断发言称赞中共防疫“透明、负责,值得全世界感谢跟学习”。这已经不只是在中共治下的勇敢人民不被允许说真话,连立场理应超然的国际组织都在中共的介入下把最基本的尊严丢失了。

如果说文化大革命是中华文化前所未有的巨大浩劫,那武汉疫情就是这个世纪中共带给中国国格和形象的彻底毁灭。这是任何一个对历史和文化有一丝关怀的人都不可能容忍的。

一个生命黯然逝去,悲剧却还没有结束。

李文亮医生去世”在微博被搜寻超过2千万次,阅读量达到5.4亿,高居榜首。然而自23点开始,这些搜寻和阅读量急速跌落,随后就像那些武汉封城后的求助讯息一样,被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如海啸般的民愤下,凌晨1点10分《环球时报》改口,称“收到准确消息,李文亮医生仍处于被抢救中。”各大媒体一下陷入李文亮究竟是生是死的混乱中。《经济观察网》记者表示在武汉市中心医院亲自确认了李文亮的去世消息,指称其心跳于21点30分停止,但又被装上叶克膜实施抢救。

舆论再一次炸开,为这等维稳的伎俩感到痛心疾首。“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君不要臣死,臣不得好死。”随着李文亮死讯被武汉中心医院确认,要求“言论自由”的呼声不寻常地在中国网络烧开,然而可想见的,超过8千条讨论言论自由的微博,随即被删除殆尽。

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已经看清,从2003爆发SARS到2020爆发中共肺炎,相对于民主体制是如何自我监督来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独裁政权又是如何在欺下瞒上的谎言政治中,一次次地重蹈覆辙,把国家和全世界都暴露在危机中。这次的悲剧在武汉和李文亮身上上演,下次就可能轮到我们跟我们的家乡。

是否能痛定思痛的改革契机,绝对取决于中国人民如何评价中共政权的作为。若在这波疫情后还是继续盲目地被喂养中共式真相,追求中共式两极社会,闭眼不见中共对于文化和基本人权的漠视和践踏,那距离悲剧重演之日,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已。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