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箱口罩“量子瞬移”武汉红十字会疑藏惊人内幕(组图)

发表:2020-02-04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近日有印尼华侨在峇里岛扫光库存口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由于中共肺炎在中国失控,中国各地医疗资源极度匮乏,特别是疫情重灾区的湖北省,近日频传省内红十字会霸占捐款和物资。有民众调查发现,武汉红十字会暗藏惊人内幕。

《凤凰网财经》刊登一篇名为《三箱口罩成功实现量子瞬移-记武汉红会科研创新》的文章,文章指出,一名印尼华侨在巴厘岛扫光了所有库存口罩,通过空运邮寄回中国大陆,其中有个箱子贴有标志性贴纸,上有Apple和苹果的图像,同时写有“峇里岛苹果一起为中国武汉加油”字样,然后箱子的包装是纵向两道,横向两道。

有细心网友发现,有丽江实验学校学生用11600元人民币在国外采购了4万个口罩捐献给丽江红十字会,箱子包装也是两纵两横,有Apple和苹果图像,同时写有“峇里岛苹果一起为中国武汉加油”字样。

中共肺炎
有丽江实验学校学生用11600元人民币在国外采购了4万个口罩捐献给丽江红十字会(网络图片)

文章作者不禁说道,“好巧,在全国人民共抗疫情、齐心协力的时候,峇里岛同胞和丽江学生之间竟然产生了量子纠缠,他们竟然做出了一样的包装箱,一样的A4纸,一样的文字,一样的捆绑方式!”

该文指,“答案很简单了,我为什么敢跳出来质疑武汉红会?请国家红会的领导查一下这份峇里岛华侨送来的物资,究竟发给了谁?为什么从武汉瞬移到了丽江?”他强调,“我们都高估了武汉红会的智商,低估了他们的胆量。”

翻查资料发现,武汉红十字会投资两家贸易公司,分别为经营医疗器械、保健用品的武汉市国兴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纺织品、建筑、装饰材料的武汉市宏进科贸发展有限公司。除投资贸易公司外,武汉红十字会还与“武汉和通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市太平洋大厦”、“武汉长江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一起合资设立一家经营医疗器械的公司。

对此,外界质疑,“这几家股东中,谁会有医疗物资呢?是做三温暖足疗的长江大酒店,还是搞化工原料和矿石的武汉和通呢?”

武汉红十字会对医院发放口罩方式惹议

事实上,武汉红十字会公布的1月29日的“物资使用情况分布”数据显示,该会总共发放口罩24.5万个,但流向抗疫一线医院的武汉协和医院的只有3000个,而不接受发热病人的“武汉仁爱医院”却得到1.5万个N95口罩。让人费解的是,武汉仁爱医院属于臭名昭著的“莆田系”。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武汉市红十字会1月30日通过官方微博曾证实,截止1月28日24时,武汉市红十字会共收到社会捐款39,871.687万元人民币,已拨付指挥部5,391.46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也就是说,迄今为止,武汉市红十字会收到善款近4亿,但拨付出去使用的仅逾5,391万。而其官网仅呈现捐款明细,使用明细则无迹可寻。

曾有网民通过《2018年度武汉市红十字会部门决算》和《武汉市红十字会2019年部门预算》推算出2018年武汉红会人员经费27.47万元,人均工资福利23.28万元,远远高于同年武汉市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73,671元。而其2019年的人均工资福利增至27.98万元,折合到每个月可得2.3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