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让“党员医生上一线”的面纱

作者:清竹 发表:2020-02-03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9日网上报导了一个有趣的视频新闻,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有一段话,已经引爆了整个网络。他说不能欺负听话的医护人员,从昨天开始,一线全部换上各个科室的党员医生,“没有讨价还价”。

张文宏说:我做了两个决定,一个是我每星期要亲自查房一二次,另一个是“换岗”,把从年底到现在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医生全部换下来,让各个科室的党员医生顶上去。

他还说到:人不能欺负听话的人,这次都换成科室的所有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在宣誓的时候不是说嘛,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迎着困难上。”

“我不管你有什么想法。对不起,现在你马上给我上去。不管你同意或者不同意,你都得上去。心理上要为了信仰上去也好,是因为党的约束上去也好,没有讨价还价,肯定是上去。”

这段视频在网上得到了热捧,很多网民纷纷为他留言,为他唱赞歌。当然我不觉得惊奇,因为我也是在中国长大的,我非常清楚的知道,中共是怎样改造中国人的思想的,是怎样欺骗中国人的。它把中国人从幼儿园开始,到长大、到老,一直灌输党文化那一套理论,在中国社会的生活圈中,人们的所思、所想、所说、所做都离不开党文化的内容。有明白的中国人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在中国看电视,除了动物世界这个节目外,其它都是假的,都是欺骗老百姓的,是在为这个中共歌功颂德。

所以我们中国的同胞,在那个环境中是很难分辨中共欺骗的伎俩,这些都能够理解。

大家冷静地想一想,中共自从篡政以来什么时候让老百姓真正的言论自由过,远的不说,就说现在有多少敢于在网上说真话的网民被中共所抓、所关,又有多少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在这次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初期,有八位医生在网上分别讲述了,得中共肺炎到他们医院看病的真实情况,结果却被中共抓捕。别说咱们老百姓,就是那些当官的也同样不能随便说。就说这次中共肺炎吧,哪个地方官员不知内情?可是哪个又敢说实情?

1月27日,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中共央视采访时说到:“前面这个披露的不及时,这一点大家要理解,因为它是传染病,传染病有传染病防治法,它必须依法披露,作为地方政府,我获得这个信息以后,授权以后,我才能披露,所以这一点在当时很多人不理解”。

从周先旺讲话中我们可以听出来,无论你是谁,没有中共的授权什么都不能讲的。

1月30日报导,黄冈是湖北省疫情仅次于武汉的地区,但在中共督查组29日赴湖北的督查中,黄冈市卫健委主任唐志红及疾控中心主任陈明星对于该市定点医院的收治能力等情况却一问三不知,引发网络炮轰后,唐志红被免职。

1月29日,中共中央的派督查组到黄冈督查和核查,然而当地卫健委主任唐志红却对于该市的救治情况一问三不知:

督查组:“(医院)总量能接待多少人?”主管官员:(沉默)

督查组:“现在收了多少人?”主管官员:“我不太清楚。”

当督查组问道,主任是否掌握这种情况时,黄冈卫健委主任唐志红称不了解这些情况,不清楚。

唐志红的一问三不知,立即遭到了网民的炮轰,甚至谩骂。

其实网民们那里知道这位官员的苦衷,大家想一想作为地方的官员,她能不知道当地的情况吗?她为什么宁可丢了乌纱帽也不说呢?因为她很清楚中共那套整人、害人、卸磨杀驴的手段,一旦她说出真情,她所到的结果可能比她丢掉乌纱帽还要严厉得多。

回过头我们再来看看,一个小小的医院科室主任,他有什么权利,又有什么资格敢在公开场合,当着党媒的面讲这番话,就敢叫那些党员上第一线?并且还接受党媒的采访。为什么院长不出面?为什么地方官员不出来说?

大家知道现在的科学技术,公开场合讲出的话,全世界很快就会知道,那个影响非同小可。尤其在中共肺炎这个特殊的情况下,那真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中共的政权已开始动摇,在这种形势下,大家想一想中共能让一个人在公开场合随意去说什么吗?

没有中共最上层的指使,可以说给他十个胆他都不敢。他之所以敢这样说、敢这样做呢?勿用质疑,那一定是中共的上层指使了他,是中共在借他的嘴在演戏、在作秀、在欺骗中国的人民、在为它们涂脂抹粉。而张文宏只是中共的一个傀儡。

那么中共让张文宏说这些话的目地是什么呢?大家知道,中共现在说话老百姓越来越没人听,中共的威信越来越不行了,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自保,它采用了丢卒保车、弃车保帅的方式来保全它自己。用那些党徒的牺牲来换取中共光辉的形象。

作为那些党徒们为什么不敢拒绝,无力反抗呢?是因为他们曾经举着拳头向邪党宣誓的时候,其实就是老百姓所说的发毒誓。要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中共,那是他自己说的,自己就要兑现。所以中共就要管他们,就能控制他们,关键时刻就让他们当中共的替罪羊,他们是无话可说的。

可贵的中国同胞们,那些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同胞们,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希望你们能够清醒,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勇敢的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不要受中共邪党的控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