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听不听”爆料:中共肺炎中南海重磅内幕(图)

发表:2020-02-02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听不听”爆料:中共肺炎中南海重磅内幕
自媒体“爱听不听”钢铁侠对话穆桂英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2日讯】自媒体“爱听不听”钢铁侠对话穆桂英 1月29日爆料说,中共2018年就想出了一个方法,可以解决中国社会面临的一切问题。穆桂英听到这个方案后,当时就受不了了,决定必须把这件事情揭发出来。现在又有中共高层老领导告诉了她中南海的重磅内幕。

穆桂英爆料说,中共高层老领导告诉她,中共手中是有疫苗的,从一张照片就可以看出来。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开记者会,微信上朋友圈的照片显示,坐在中间的是省长,也是全场唯一一个没有戴口罩的人,市长口罩戴反,左边秘书长戴着口罩却露着鼻子。

很多人将这张照片中的官员行为解读为“傻”和“二”,其实不是。这张照片说明,他们这三个人是100%确定自己是没事的,是不会感染上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他们已经注射了疫苗了,就和老领导一样。这三人知道自己没事,戴口罩捂得难受,所以才有这样的表现。

1月26日,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就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结束后,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表示,这个疫苗肯定会成功,但是半年内问世比较难。

对此,穆桂英爆料说,现在从2个月改口为6个月是因为:2个月内死的人还不够多,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邪恶。中共现在委托其它国家研究疫苗,它估计英国将最先研制出来,但也要6个月以后。在此期间,甚至全中国的人都将按比例死去,这非常可怕。现在中共各个派系都出来了,把中国老百姓的生命当作舞台和秀场。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都是在作秀。

“太恶心了!”穆桂英愤怒地说。“出主意的人完全罪该万死。”

现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处于半封城的状态,中共不敢全封,原因是它怕供应断裂,物资得能运进去。其他小城市就惨了,就和当年58年,60年一样,会死很多人。

“中共自己想灭掉一半人口,现在还要持续6个月,你想想吧,这多恐怖!”她说。

有消息说,现在香港搞出疫苗,正在做动物实验,估计中共很快就会让疫苗不起作用。中共派系之间的斗争将极其激烈,对于老百姓来讲只能保护好自己,活着,等待时机,给中共致命一击。

穆桂英表示,“我相信,不会所有的人都象武汉人那样被动。”

中共投毒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穆桂英表示,中共2018年就想出这个“人口灭绝”的方法,这样可以解决中国社会面临的一切问题。比如:人口老龄化问题、滥发钞票问题、房地产问题、物资匮乏问题、外汇储备不足问题、中美贸易战问题等等,把中国的老弱病残都干掉,中国的一切社会问题都解决了。

穆桂英说,2018年她听到这个方案后,当时就受不了了,就决定必须把这件事情揭发出来。那时,她还不知道中共的抓手是什么,不知道其具体细节,现在到了这样的时刻就很清楚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