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绝望肺炎女孩留遗言:“隔离区是人间地狱”(组图)

发表:2020-02-02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6日,“伯曼儿”在微博发布三张自拍(左),并配文“年会妆”。20多天后的2月1日,“伯曼儿”(右)已经非常虚弱。
1月6日,“伯曼儿”在微博发布三张自拍(左),并配文“年会妆”。20多天后的2月1日,“伯曼儿”(右)已经非常虚弱。(图片来源:“伯曼儿”微博)

【看中国2020年2月2日讯】“我觉得我熬不过今晚了,现在终于能慢慢的体会什么叫做死亡了,真的很可笑,没有人相信,竟然没有人相信我要死了……”这是一位在死亡边缘挣扎湖北肺炎女孩在微博留下的遗言

这位女孩微博名为“伯曼儿”,微博信息显示其于1996年出生,今年24岁,简介是“好怕被抓啊”。

“伯曼儿”从1月25日在微博发布她的最新CT,并表示,这次如果能活下来,一定要和家人好好度过后半生。1月29日开始,“伯曼儿”持续在微博帖文,介绍她患病后在隔离区的情况。

根据“伯曼儿”的介绍,她于1月24日进入天门市第三医院隔离病房二楼15号床位,之后持续发烧。院方每天给她两颗奥司他韦,两顿饭,其他什么都没有。在发病之前,“伯曼儿”就要求做CT和血常规检查,但医院在没有给出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就拒绝她的要求。从除夕开始,“伯曼儿”出现发烧症状,持续至今。“伯曼儿”指医院的方案不行,医院却回复“我们的方案只有这么一个。”

根据“伯曼儿”的微博,其病情在30日和31日迅速恶化。30日时,护士来帮“伯曼儿”量体温,她因太虚弱无力应答,护士见状紧张的跑进来,不停的拍打“伯曼儿”的被子,问她怎么了,怎么没有动静了,人还在吗?虚弱的“伯曼儿”努力挣扎发出了微弱的声音后,护士才松了一口气。“伯曼儿”在这篇微博的最后说,“细细品。我们不造谣,不信谣,不制造恐慌。”

当日下午4时,“伯曼儿”发文说感觉自己情况有所好转,希望能够出现奇迹。但31日,“伯曼儿”发现自己已经出现了并发症。“我躺在床上了,我起不来了,还是不给输液营养针也没有。这是我遗言了。对不起爸妈!我对不起你们。”她在微博绝望的说。

在这篇微博下面,“伯曼儿”同时配发一张图片,图片中用手机备忘录写着:“我知道我今天过了,就应该会死了,呼吸衰竭,身体动弹不了,三医院不给打针,营养针都不给打,我是主动去隔离的,我没想到进的是人间地狱,进去隔离每天两片奥司他韦,不给输液,什么都没有,吃的伙食又很差,根本不能提高免疫力,没想到我会死这么早。昨天凌晨被安排去了人民医院,我以为我要得救了,没想到迎来的是我即将要死的结局,我突然卧倒在床,身体乏力,没有办法动弹,我知道我快要死了,但是人民医院根本没有管我,我动弹不了了,我快要死了,我起不来,里面直接不给我倒水了,给我一个水壶,我根本就没有办法烧水,真的没有想到这一次居然会要了我的命。我还这么年轻,就要死了,我很不甘心,我父母和舅舅还傻傻的认为我会得救,应该听从医院的安排,我都快死了,医院医生也没有人来,根本就是不管不问。对于父母,我真的很抱歉,我很抱歉,我希望你们往后的日子要幸福快乐活下去,我弟弟我希望你好好学习,努力学习!太多的话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了。我知道像我这样发病的人然后死在这里的肯定不少了,我们是如此的相信政府,现在落得这样的结局。”

湖北绝望肺炎女孩留遗言:“隔离区是人间地狱”
“伯曼儿”详述医院隔离区的现状,如人间地狱。(图片来源:“伯曼儿”微博)

从1月31日晚9时左右到10:37分,“伯曼儿”连续发了四条微博,多次强调外界没有人相信自己就要离开人世,就连父母也被医院欺骗认为她会好起来。

2月1日,“伯曼儿”再次发布微博,表示自己挺过了一晚,但医院在2月1日掐断了她的氧气。“没想到,他们联合起来谋杀我!我死不瞑目!我的父母还被蒙在鼓里,医院一直说给我最好的方案,其实什么都没做过!”“伯曼儿”强调,“一定会有人觉得我还能玩手机就没事,我是真的在求救!没有人会拿生命来蹭热度!我到现在还没确诊!我一定要挣扎,我死不瞑目!”

湖北绝望肺炎女孩留遗言:“隔离区是人间地狱”湖北绝望肺炎女孩留遗言:“隔离区是人间地狱”
2月1日,“伯曼儿”通过微博挣扎,发出求救信息。(图片来源:“伯曼儿”微博截图)

“伯曼儿”的微博还提到,她所在的三医院以及后来转到的人民医院,都死了很多人。她指官方的宣传“全部都是捏造,我一直以为我会好好的出院的,现在我好生生一个人变成了这样!等会我很害怕我的手机被没收了,我要把所谓的隔离全部爆出来!我自己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种情况下,“伯曼儿”的父母竟然被警察找上门,称其在微博和抖音上发布的是负面新闻,并要求其删除。“伯曼儿”强调,“我人在医院隔离,说的句句属实。”

“伯曼儿”父母因其在网络发表真是消息,而被警察找上门
“伯曼儿”父母因其在网络发表真实消息,而被警察找上门(图片来源:“伯曼儿”微博)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