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呛港府无能 杜汶泽一语点破病毒源(组图)

发表:2020-02-01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肆虐香港,黄秋生怒呛林郑月娥“无能”。
中共肺炎疫情肆虐香港,黄秋生怒呛林郑月娥“无能”。(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etty Images )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如今已肆虐全球,香港疫情也随之升温,口罩也大幅缺货,但港府日前只宣布暂停发出大陆民众来港自由行签证,缩减交通服务,并未全面封关,引发民怨,一向正义敢言的香港影帝黄秋生直言炮轰林郑“无能”,杜汶泽一语点破病毒的源头。

何雁诗花4万买10个N95口罩

香港女星何雁诗则透露砸了约1万元港币(约4万元台币)买进了10个N95口罩,引来网友热议!
香港女星何雁诗透露砸了约1万元港币买进了10个N95口罩,引来网友热议!(图片来源:IG撷图)

香港女星何雁诗透露自己砸了约1万元港币(约4万元台币)买进了10个N95口罩,引来网友热议!据《udn》报导,香港女星何雁诗最近与家人到泰国游玩,但却因为买不到普通医疗型口罩,幸好在机场买到了10个可换滤心的口罩,总共花了将近1万元港币(约4万元台币)。

何雁诗在IG限时动态上表示,这次买口罩除了自己用,也顺便帮家人一起买,外加一包滤心,加起来10个口罩就要1万块港币(约4万元台币)。由于价格不斐,她在PO文中无奈地表示:心痛好过喉咙痛,并表示自己买的是N95,虽然不一定挡得了病毒,不过因为自己没口罩可用所以只好买了,也将此事与粉丝们分享。事后她还将购买口罩的店家地点PO出来,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林郑月娥拒封关 黄秋生呛港府无能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月31日出席记者会,对外宣布多项防疫新措施,包括港人若从湖北返港须入住隔离营,以及延迟学生复课与公务员复工等项目,但并未回应如何适当发放口罩,更借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引为由,拒绝医护界要求“全面封关”的诉求,如此未顺应民意的作法,引起香港网友抨击。(相关阅读:港延长开课至3月 林郑借世卫拒全面封关

对此,一向正义敢言的香港影帝黄秋生在脸书上直言痛批,林郑月娥的执政方针失准,更反问网友:“有没有人愿意为了林郑的无能而死?买不到口罩的阿叔,你愿意为林郑不戴口罩吗?”(相关阅读:黄秋生办生命训练营 硬颈转业不畏中共封杀

杜汶泽直指真正病毒的源头是中国共产党

杜汶泽直指真正病毒的源头是中国共产党
杜汶泽直指真正病毒的源头是中国共产党。(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港星杜汶泽也在脸书PO文表示,目前台湾、新加坡政府都有紧急制作口罩,但香港政府不但不封关,还将有限的口罩送去中国,要香港人自己四出寻找口罩,对药房哄抬价格炒卖坐视不理,他语重心长的说:

“不要再问香港人究竟前世做错什么!

应该问香港人今世有打算做些什么!

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会有反送中吗?

如果中国和香港没有关系,为啥不封关

老董 六八狗 林郑都只是带菌者,真正的源头,是中国!”

最后忍不住开骂:“一国两制?真普选?你仲信?香港人,醒了没啊。”(相关阅读:全港欠罩 杜汶泽喊话控制自己 阿Sa“重装备”出街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