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值得期待的 4 家品牌手机(图)

发表:2020-01-29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 年 MWC 展前瞻:4 家品牌手机新品最值得期待!
2020 年 MWC 展前瞻:4 家品牌手机新品最值得期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0 年 MWC 展,将于 2/24 ~ 2/27 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展出来自各大品牌的最新行动装置,及新品发表会。尽管智慧手机龙头三星延续去年规划,并未在展上公布自家新旗舰,但除了 Sony Mobile 在展期第一天举办新品发表会,也有不少厂商在 MWC 展上,展出自家的新一代行动装置。

1、Sony Mobile

作为少数固定在 MWC 展公布新一代旗舰手机的知名品牌,Sony 稍早也发出预告,并在 2/24 公布其今年的第一款旗舰机,同时也是去年 4K 手机 Xperia 1 的继任机。

尽管名称仍不确定,但一般认为 Sony 目前可能备有三款新机,包括最高阶的 Xperia 0,轻旗舰的 Xperia 5 Plus(或称 Xperia 3),以及现有中阶机 Xperia 10 的下一代。其中,“Xperia 0”将是最高阶的机型,可能搭载到 6 镜头、最高 4,800 万画素和 ToF 3D 传感镜,而 Xperia 5 Plus 则是 Xperia 5 的升级版,具备更大的 6.6 吋萤幕和四镜头相机。

甚至有消息指出,Sony 考虑用上 1 吋等级的感光元件,来提升产品的拍摄能力。

至于整体规格上,此次的 Sony Mobile 新机预计仍将维持 2019 年的方向,采 21:9 比例,也会有 4K 分辨率新品;也因为采用高通 Snapdragon 865,此次新机也预计将是 Sony 第一款支援 5G 的产品。

Sony 也被认为可能会首次使用萤幕占比较高的钻孔式萤幕来打造新机。

2、三星

尽管三星今年的发表会选在比 MWC 早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举办,且去年的 Galaxy S10 系列和 Galaxy Fold 也不在 MWC 上公布,但在去年 MWC 期间,三星依然悄悄发表两款 Galaxy A 系列手机,向外界展示经过调整后的中阶手机新方向。

尽管今年的 Galaxy A 手机如何呈现,仍没有太多资讯,但由于三星已是目前全球 5G 手机出货量最大的智慧手机厂商,外界很有可能会见到搭载高通 Snapdragon 765 的 5G 中阶手机。而顶规平板 Galaxy Tab S6 的 5G 版,或是其他新的穿戴装置,也有很大的机会在今年现身。

在今年 1 月的 CES 展上,三星已公布了两款新的中阶手机 Galaxy A71 和 A51,加上中高阶的 Galaxy Note 10 Lite 和 S10 Lite,只是这 4 款新机都仍是 4G LTE 产品,预料三星在之后的相关新品,应都会以 5G 为主。

3、LG

在去年的 MWC 展上,LG 公布了三款旗舰机,包括 V50 ThinQ 5G 版,以及 G8 ThinQ、G8S ThinQ,而随着 5G 时代和高通 Snapdragon 865 的来临,LG 可能会继续推出新一代的 5G 旗舰,比如 LG V60。

《韩国先驱报》则认为,V60 除了会支援 5G,也会有类似 LG G8X ThinQ 的双萤幕设计,并将新机的铰链重新设计。不过,这款手机将不会是类似 Galaxy Fold 那样的真正意义“单萤幕”折叠手机。

LG 官方也曾透露,因应 5G 时代,未来的旗舰手机将会有不同的规划,让 V 系列专攻 5G,而 G 系列则专攻可能较平价的 4G LTE,换言之,用户还是有机会可以看到 LG G9 在今年的 MWC 展出现。

4、HMD Global

尽管有消息指出 HMD 为了有机会使用 Snapdragon 865,将选择新一代的旗舰机(可能被称作 Nokia 9.2 PureView)的时程延至今年秋季,但参考去年 HMD 在 MWC 就一共发表了 5 款新手机,其中涵盖目前的五镜头旗舰机 Nokia 9 PureView,中阶的Nokia 4.2、Nokia 3.2,入门的 Nokia 1 Plus,以及功能手机 Nokia 210,让人仍不禁期待 HMD 是否会有其他新手机登场。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HMD 可能会借由 Snapdragon 765,推出自己的首款 5G 手机,名称有可能会是 Nokia 8.2,前述的中阶机 Nokia 4.2、3.2,也可能会有新的一代来接替。有趣的是,在 MWC 展前,HMD 也已在欧洲官网,下架了 Nokia 8.1 和 Nokia 4.2,似乎暗示了这两款手机将会有新一代的继任机。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