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病例剧增 江苏抗疫前线医生猝死

发表:2020-01-25 1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月25日讯】武汉行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且不断蔓延。江苏泰州一名抗疫前线的感染科医生姜继军,23日在医院猝死。

据澎湃新闻报导,1月23日,江苏泰州市医院感染科51岁医生姜继军,在查房后前往发热门诊时,突发呼吸心跳骤停去世。

泰州市医院发布的悼文中提及,姜医生23日下午3时许刚刚查完房,准备奔赴发烧门诊继续诊治病人时,突然猝死。文中提到姜医生作为一名传染科医生,曾应对多种传染病,包括禽流感、甲流、肺结核等。

姜继军在该院工作有30年。同事称,他就是太疲劳了,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患者很多,而科室人员又少,平时几乎超负荷运转,现在接诊人数是平时的2至3倍。

疫情在肆虐,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不断通过网络曝料,他们都是在超负荷工作,且没有防护用具,有人精神处于崩溃边缘。

1月25日大年初一,湖北省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北省新华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梁武东,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于7时许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离世。

日前财新网报导,已被感染的武汉医护人员数量,应该已超过官方21日公布的15人。大纪元获得的信息也显示,疫情远超外界想像,已经有大批医护人员感染后被隔离。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