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给《看中国》读者的新春祝愿

作者:李晴 发表:2020-01-2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采访报道)香港人走过了风雨飘摇的2019己亥猪年,迎来了2020庚子鼠年。在过去长达八个月的“反送中”运动中,香港人用血与泪谱写了对民主自由的追求,以及用生命捍卫着人权法治的精神。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香港人为《看中国》读者和海外华人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愿大家守护良知,幸福平安!愿天佑香港!

政治评论人、律师桑普:

各位读者好,我是桑普,恭贺大家鼠年快乐!今年是十二生肖的第一生肖,庚子鼠年。我记得1900年中国就赔很多款,叫庚子赔款。但今年会赔多少款,我就不知道。希望大家赚多些,笑容多些,要健康,最重要是笑着健康去迎接香港光复后的盛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桑普
桑普(图片来源 : 李晴/看中国)

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

各位《看中国》的观众,大家好!我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同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境、身体健康! 香港人同所有争取民主、自由的海内外侨胞,大家都齐上齐落,共同奋斗。因为中国、香港都不是属于共产党的。是属于每一个中华民族的儿女的。我们会为中华民族未来的福祉,每一个中华民族的儿女,都能够享受到人身的安全,免于白色恐怖的自由,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会将自己的这一愿景写在自己的墙上,令到我们大家能够同心拹力,为未来而战。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境,心想事成!

胡志伟资料照。
胡志伟资料照。(图片来源 : 李晴/看中国)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医生:

所有的听众、观众和读者,鼠年大家行好运,身体健康!香港人或者其它地方的人都要身体健康,不要生病!

郭家麒
郭家麒(图片来源 : Jacky/看中国)

公民党前主席、网台主持“霸气哥”曾建峰:

各位海外的华人朋友、观众,希望各位在即将到来的新年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香港不用担心我们,我们会继续坚守住这场抗争的,希望你们在海外尽最大的努力,同我们并肩作战。因为我知道,其实很多海外的华人,甚至是外国人,都好支持我们香港人的这场抗争,也都多谢你们!希望各位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曾建峰
曾建峰(图片来源 : Jacky/看中国)

人民力量副主席、网台主持谭得志(快必):

祝各位《看中国》的观众和听众,祝大家身体健康,最重要是守护良知,能够有民主自由人权法治。希望全世界每一个地方的人都能谨守普世价值,安居乐业!

谭得志
谭得志(图片来源 : Jacky/看中国)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谭文豪:

各位《看中国》的朋友,多谢一路上对香港的支持。在过去这几个月,真是一点也不容易,我们已经很难再讲新年快乐,但是希望大家新年都平平安安,多谢你们!

谭文豪
谭文豪(图片来源 : 李晴/看中国)

公民党新成员、饮食界菁英林瑞华:
 
各位好,我是Godon林瑞华,刚刚加入公民党的成员,我是中小企业食店联盟的召集人,是香港美食车联盟的主席。祝大家新年快乐!多谢大家!

林瑞华
林瑞华(图片来源 : 李晴/看中国)

作家、网台主持林匡正:

我是林匡正,所有《看中国》的观众,所有海内外的观众,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健健康康、齐齐整整、平平安安、齐上齐落!希望大家新一年可以消除社会上的雾霾。

林匡正
林匡正(图片来源 : Jacky/看中国)

油尖旺区议会议员林兆彬: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油尖旺区区议会议员林兆彬,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希望2020年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地渡过!

林兆彬
林兆彬(图片来源 : Jacky/看中国)

荃湾区议会议员谭凯邦:

大家好,我是谭凯邦,香港区议员,祝全球华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一起抵抗共产党。

谭凯邦
谭凯邦(图片来源 : 李晴/看中国)

“银发族”召集人之一、退休教师谭国新:

希望大家生活愉快。过往几个月香港人真的生活的不愉快,我希望香港人,以致全世界的人都能生活愉快!

谭国新资料照。
谭国新资料照。(图片来源 : 李晴/看中国)

我也呼吁身在海外的朋友,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都希望你支持香港人跟你一样争取到多一些民主自由。我知道有好多移民到海外国家的朋友,就很支持共产党。我也知道你为什么会支持共产党,因为你去到海外国家,觉得自己成为二等公民,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一些歧视。如果中国强大,自己都觉得吐一口乌气。

但我希望你再想一想,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民主自由的社会感到相当愉快,我也希望你能支持生活在台湾、香港和大陆的华人,祝愿他们也都同一样您享有自由民主制度下带来的愉快。

如果大家回首看中国共产党在过往为中国所带来的灾难,你会觉得,如果中国变成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会比你生活在西方国家的自豪感更大。也希望各位,能在海外支援到香港的民主自由运动。希望您能出一分力,帮到香港、台湾和中国,在民主进程上更进一步。多谢大家!

“和理非”长期抗争者、中环主流退休人士刘先生

2020年鼠年了。我希望《看中国》的读者、观众、所有全世界,包括欧美的读者与观众,希望你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请支持我们香港人的这场民主运动,因为我们是一群热血的人,我们不是冷血的人,也不是暴徒,只有林郑这个暴政。请支持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各位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恭喜!

刘先生
刘先生(图片来源 : Jacky/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