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拍戏染上肺炎 波及女儿也“中招”(组图)

发表:2020-01-2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扩散,艺人汤唯透露,自己早前拍摄宫廷剧《大明风华》时,也曾不幸染上肺炎。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扩散,艺人汤唯透露,自己早前拍摄宫廷剧《大明风华》时,也曾不幸染上肺炎。(图片来源:WeTV撷图)

中国中共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扩散,目前包括武汉、黄冈等8城市陆续宣布“封城”,不少人听到“肺炎”两个关键字都人心惶惶。艺人汤唯透露,自己早前拍摄宫廷剧《大明风华》时,也曾不幸染上肺炎。

之前多半以电影为主的汤唯,近期首次演出古装电视剧《大明风华》引起不少话题,对于有网友批评她在剧中造型及演技不佳,还有亏她是从大银幕转小银幕“水土不服”等批评的评论,她都坦然面对,直言“自己在电视剧方面就是个菜鸟”。

据悉,早前在拍摄《大明风华》时,汤唯病况连连,曾发高烧、扁桃腺发炎,甚至不幸染上肺炎,但不确定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还是一般性肺炎,甚至病到需要用医用雾化器,可以说是带病拍摄。

由于拍摄期间汤唯把女儿带在身边,导致女儿也被传染肺炎,汤唯因此坦言:自己很内疚!
由于拍摄期间汤唯把女儿带在身边,导致女儿也被传染肺炎,汤唯因此坦言:自己很内疚!

汤唯透露早前在拍摄《大明风华》时因拍摄现场空气品质不佳,她四次患上流感,甚至感染上肺炎,还一度发烧至39.9度,被强制住院,而且由于住院期间,医生替她注射了很多抗生素,导致出院后身体机能失衡。

汤唯在接受《网易娱乐》采访时透露,拍摄《大明风华》期间,刚巧流感肆虐,拍摄现场工作人员个个都戴口罩,只有演员们无法戴口罩,汤唯坦言:其实有不少人都因此“中招”,甚至连女儿也因此被传染。

由于当时拍摄期间,汤唯把女儿也带在身边,女儿因此也染上肺炎,虽然后来已康复,但肺部却因此变得虚弱,汤唯坦言:对这件事我真的很内疚很内疚!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