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等着被罢免?李正皓:传有“3剧本”应对(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1-22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自总统蔡英文在2020年大选中,拿下817万票成功连任之后,看似是选举落幕,但是后续话题依旧延烧!挺韩名嘴陈挥文曾经在选前脱口说出一连串不适宜的话,随后还说高雄不重要,导致许多高雄人听了心里不是滋味。对此,陈挥文特别在17日的广播节目中提及此事并致歉。另外,针对高雄市长韩国瑜面临高雄公民团体自主发起的“罢韩”运动,李正皓在20日播出的政论节目上表示,现传韩国瑜有3个剧本应对罢韩活动。

相关新闻如下:
韩国瑜笑罢韩“遮羞布” 却是高雄败选“密码”?
高雄人怒了!53%市民支持罢免韩国瑜
国民党不敢清算韩国瑜?评论员戳破惊人真相
罢韩风暴 赵少康吁“2招避险”谢震武笑喷
Wecare促韩国瑜辞职 罢韩力道获得关注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挺韩媒体人陈挥文在大选前曾经高调地说,“如果因为韩国瑜去选总统,陈其迈把高雄市长抢走了,so what?高雄市长给你啊,你夹去配啊,哪有差”,”随后陈挥文还表示,“那个(高雄)不重要嘛!”

陈的一番言论,令高雄人听了很不舒服,因此他特地于17日的广播节目中为那一天脱口说的话致歉。

陈挥文表示,“我这样讲如果高雄朋友听了很受伤,我道歉。”陈认为,当时只有韩国瑜能够赢过柯文哲,所以他才会希望韩去拚总统,若是总统大选赢了,高雄被民进党拿走才会变得不重要。

陈挥文道过歉后,资深节目主持人刘宝杰则表示,韩国瑜现在有一个大麻烦,就是得直面“WeCare高雄”等民间团体发起的罢韩行动;刘宝杰亦直言,“罢韩发起团体应该要跟陈挥文当朋友”,因为陈的言论是罢韩的“最大助力”。

刘宝杰的一番话逗笑了在场来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就笑着说,陈挥文真的太冲动,出现了“不是很正常的发言”。吴子嘉还表示,从国民党的检讨报告至陈挥文的发言,如果全部都剪成一支影片,这一些语录都能够剪成“罢韩特辑”的题材。

李正皓:韩国瑜备有3剧本应对罢韩

高雄市长韩国瑜于总统大选中惨败,重拾执政的他,却也面临高雄公民团体自主发起的“罢韩”行动。提及韩国瑜要如何应对罢免危机,李正皓于20日播出的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中声称,现在传说韩国瑜有3个剧本,而且都是有可能发生的状况。

李正皓表示,第1个剧本是目前韩国瑜所表现的样子,就是他开始认真做市长,每天早起出门、勤政办公,看韩的形象会不会就此扭转过来,看高雄市民会不会因此心软,投票会不会发生出乎意料的结果。李称,但这很难,因为就目前看到的迹象,高雄人的怒火没熄。

李正皓亦称,第2套剧本就是韩国瑜在高雄做好市政,可是也不能放下党务,他会请代理人来选党主席,倘若今年成功卡位党主席,而又能度过罢免危机,韩国瑜2021年就能回攻党主席,并且握有2022县市首长的提名权。提及代理人,李表示,目前还不知道会是谁,但是有人传说是周锡玮。

李正皓提及,最新传出来的第3套剧本,是韩国瑜可能在思考主动辞去高雄市长一职。因为如果罢免成真,横竖都是要被罢免,倒不如主动辞职,攻国民党主席。

李正皓更直言,这3个是韩国瑜可能采取的策略,但是目前剧本会往哪一套走,都是无法确定的,但是可以确定的,就是要韩国瑜“认真做市长等待被罢免”是最不可能的策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