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不妙!广州医院停休全副武装 人传人恐超3000例(视频/图)

发表:2020-01-21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日前广州第八人民医院宣布全体职工停止休假,网络也流出医护人员全副武装的影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武汉“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包括北京、深圳、上海、浙江、四川、云南、广西、山东陆续传出感染病例。其中,广东“第八人民医院”发布紧急通知,全体职工取消休假,原地待命;与此同时,网传医护人员已换上全套隔离衣,引发外界担忧。

广州不妙?医院停休 医护人员全副武装

广东省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20日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院职工取消外出休假,并在广州原地待命,内容还提到此决定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最新发展情况而定,之前已请假的干部与职工,医院已将假期撤销。

《新京报》报导指出,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护理部一名工作人员处已证实,这份通知属实,且暂不知何时可以放假。

此外,“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微信也发出“给广州市民的一封信”,内容强调已“开辟独立病区,做好收治疑似患者的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微博开始流出中国医院内的医护人员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已换上全套隔离衣的影片,周围病患看后胆颤心惊。

不明肺炎致死率高 病毒专家:恐已逾3000例

据中国官方最新消息指,截止2020年1月20日晚间,中国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4例,其中确诊病例至少218例,已知3人死亡。

而世界卫生组织(WHO)估计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破225例,中国至少218例,不只武汉,广东、北京、上海、浙江也都出现病例,周边国家则在泰国、日本传出疫情后,韩国20日也出现首例确诊病例。

央视报导,中国被誉为SARS专家的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20日证实,“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确实出现人传人,并以广东2起未去过武汉的病例为例,指出这两人应是受患病家人传染。他还承认,目前中国已有14名医护人员感染了武汉新型冠状病毒。

此外,台大兽医学院名誉教授、病毒专家赖秀穗20日晚间在三立电视《郑知道了》政论节目讨论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时指出,以中国大陆过去隐匿疫情的前科来看,他推估“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恐怕超过3000例。

赖秀穗直言,中国与世界卫生组织不清楚这个冠状病毒是一个“RNA的病毒,它非常容易变异,在人传人几代后会变异变成非常强的病毒,致死率会高、传播力也会强。”因此这次在中国爆发的“中共肺炎”非常危险,引人担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